我爱学习 ( ¨̮ )

墙头贼多,木有文化,一只沙雕,经常咕咕,但是绝不抄袭,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花怜】幼儿园的谢爸爸不爱我们啦!番外

随随便便胡乱写了一点就当贺文啦!
车的话过两天可能会发。。。(可能,是可能。
祝大家情人节,小年夜快乐啦!

—————————————————————

大家好!我叫花怜,我今年五岁呐~我是MX幼饿园天官班的宝宝!

我的粑粑叫谢怜,是我的班主任~在幼鹅园大家都喜欢叫他“太子殿下”,而 在家里我是小怜怜,粑粑九四大怜怜。我的Daddy叫花城,Daddy很有钱,有一个敲~大的公司~粑粑缩,Daddy的钱钱以后都是我的,所以我要好好对Daddy,可是我不要Daddy钱,因为,我是一个有理想的祖国栋梁!当然喽,我也会好好孝顺Daddy和粑粑的!

我们班的副班主任是风信叔叔。风信叔叔虽然总是一副很严肃的样子,但其实他人很好的~经常带好吃的来看我~

我们班还有一个老师,是慕情叔叔。慕情叔叔和粑粑也是好朋友,只是他从来不来我们家,因为Daddy很讨厌他,好吧,Daddy也讨厌风信叔叔,呃。。。Daddy好像讨厌我和粑粑以外的所有人。。。嗯,真搞不懂他们这些大人。

对了!我“奶奶”是我们幼鹅园的教导主任,他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搓麻将,每次我和粑粑去找他,他都在搓麻将。

我的“爷爷”是我们幼鹅园的校长,是不是很腻害?但是Daddy却说不要多和爷爷玩,因为他是一个很可怕的人!

说了这么多,除了粑粑和Daddy,我最喜欢的人就是隔壁班的青玄叔叔,啊不对,是青玄阿姨。
青玄阿姨人很好,总是笑眯眯的,还给我巧克腻次!开心!

青玄阿姨的脑公贺玄叔叔是Daddy的学长。贺玄叔叔是一个很有趣的人,因为他每次都可以吃好多好多,不过听Daddy缩,他欠了Daddy好多好多钱钱都还不起呢……

我还有一个表舅叫戚容,他总是一副很奇怪的样子,说一些很奇怪的话,他总喜欢穿青绿色的衣服,他有一个儿子叫谷子,谷子哥哥是一个好人,可是他总粘着表舅。Daddy和粑粑常常教育我远离表舅,说是他有病,会传染,很可怕的。

我叫花怜,我今年五岁呐!我是一个独立的好宝宝。别的小朋友都和粑粑麻麻一起睡觉觉,但是我每天都自己睡!别的小朋友都是粑粑麻麻做饭饭,但是我们家都是我和Daddy做饭饭!别的小朋友都是粑粑麻麻叫他们起床,但是我们家都是我叫粑粑和Daddy起床!呃,好吧,虽然每次都会被Daddy赶走………

我Daddy特别喜欢和粑粑亲亲,比如起床的时候,次饭饭的时候,睡觉的时候等等等等。

好了,我叫花怜,请大家记住这个名字,我是老师的小助手,家长的好宝宝,当然,我也是祖国的栋梁,我的梦想就是长大后报效祖国!让我的祖国越来越强大!

哦,对了,我还会背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哦!是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看!我是不是很腻害!我粑粑教我背的哦!

END

评论(6)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