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学习 ( ¨̮ )

墙头贼多,木有文化,一只沙雕,经常咕咕,但是绝不抄袭,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花怜】幼儿园的谢爸爸不爱我们啦!12

ABO 总裁花A X 幼儿园老师怜O
ooc预警!又没头没脑地写了一堆。。。
没错!这就是一篇假ABO!

————————————————————

“哎,太子殿下,一会放学了一起去吃饭吧,我们都好久没聚了。”师青玄拿着水杯靠着谢怜的桌子道。
谢怜伸了个懒腰道:“不了,晚上有点事。”
这时南宫杰也走了过来“啊,要陪你的那位血雨探花吧?懂的,懂的。”

谢怜听了南宫杰的话,低下了头,脸上却是泛起了一点红晕,这些当然都被眼尖的师青玄看在眼里。

“哎呀,太子殿下你脸红什么,谁还没个对象了是吧,哎对了,太子殿下你结婚的时候可别忘了请我喝喜酒啊!”

然而师青玄并没有发现在听到“谁还没个对象”的时候,南宫杰脸上的笑容渐渐凝固,然后默默转身离开。

哼,有对象了不起喽!

“咳,那什么马上放学了,我要去给朋友们放学了啊。”谢怜揉了揉眉心,赶紧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自从那天之后,几乎整个幼儿园都知道了“老处男”谢怜和那什么“血雨探花”在一起了,走在幼儿园里,碰到一个老师就会被问:“太子殿下您和血雨探花在一起了?”或是“祝太子殿下和太子妃百年好合啊”还有更甚者“祝太子殿下早生贵子哇!”而谢怜往往都是微笑,点头,嗯。

放学时分,操场上满是家长和小朋友,谢怜和往常一样送小朋友们到操场。

“谢老师!”刚到操场,就听到了一个无比熟悉的声音,顺着声音看去,便看到了一张笑得无比灿烂的笑脸——那个做红娘的奶奶!

谢怜这两天光顾着花城了,完全把相亲的事情忘了个干净。

奶奶已经走了过来,一手拎着一个香奈儿的包包,一手拉着自家孙女儿,笑道:“哎,谢老师啊,这两天因为有点事情就孩子他妈来接的,哎呀,这几天没看见谢老师,我怎么觉得您越长越好看了呢?嘿嘿嘿,我和你讲啊,我家大外甥长的也很俊的,我给你看照片?哎呀,反正明天就能见到真人啦!”奶奶说着还是掏出了她的iPhoneX开始找照片,找到照片后又一脸兴奋地递给谢怜,“看!俊不俊?”

“嗯,俊。”谢怜礼貌地微笑着,再俊也没有三郎俊。“那个,奶奶………”

“哦哈哈哈哈哈,是吧是吧,,和你讲哟,我打外甥不仅俊,还不得了孝顺哟,你看这包包哇手机哇,都是他送的哦,”奶奶完全不给谢怜说话的机会,“哎呀,我真是觉得谢老师和我家打外甥真是般配啊,诶,到时候结了婚再生两个大胖小子,哎呀,真的是灵个哇!哎谢老师我和你讲啊……”

眼看着奶奶越说越激动,谢怜仍是微笑着:“那个,奶奶您听我说,明天我………”

“哎呀,对了,你不说我都要忘了,哎呀要不别明天了,就今天吧,就今天晚上!我马上打电话给我打外甥,让他………”

“不必了,今 天晚上,明天,后天,大后天,谢老师都没空。”磁性好听的声音在耳边响起,随之而来的,还有一股熟悉的信息素——小白花的香气。

似是因为忽然被人打断奶奶有些不开心了,一只手叉着腰,眼睛上下打量着花城,然后再看看谢怜,最后目光又回到花城身上:“哎,小伙子怎么没见过你哟,穿得倒是蛮体面的,长得倒也不错,哎,你有对象了筏?”

花城挑起一边眉,假笑道:“有哇,但是………和您有关系吗?”

听了这句,奶奶的笑容彻底消失了,指着花城道:“哎哟,你个小伙子怎么怎么没有礼貌的哇!还跟我关系吗?怎么啦,问一下都不行喽!看着到一副人模狗样的样子,怎么这么没有礼貌的哇!”

“就是哇就是哇!”这时一个无比熟悉的声音从身后响起,一眼就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慢慢走了过来,正是教导主任梅念卿!

“哎呀,老梅呀,好久没有看见你嘛,你这些天干嘛去了呀?”奶奶看见老熟人,一下子又激动起来,拉着梅念卿就开启了连环炮。

“哎呀,别提了,”梅念卿喝了一口保温杯里的茶,然后看了一眼一旁的花怜二人,“前两天把腰扭了!”

“哎哟,”奶奶十分配合地皱了皱眉“你怎么这么不小心的哇,怎么扭的?”

梅念卿又看了眼花城,摇了摇手:“还能怎么扭的,摔的!现在的年轻人啊,真是的,看见老人摔倒了真是一点都不扶一下的,啧啧啧”

“是您自己先闹事碰瓷的,不是吗?”花城抱着手臂,假笑道。

听到这里,谢怜扶了扶额头。

那天,为了引开花城,梅念卿亲自出马,跑到人花城公司大堂闹事,见花城一来还使出毕生演技碰瓷,当然还是失败了,并且还真把腰给扭了,一个人在人来人往的大堂里躺了老久,因为花城临走时特意交代过,所以并没有人上去扶他,如果不是路过的君吾校长听见了梅主任的惨叫,只怕梅主任还要在地上躺一会。

“太子殿下啊,”梅念卿看了眼花城,又看了眼谢怜,最后还是无奈地拍了拍谢怜的肩道,“哎,有句话说得好,嫁出去的女儿 泼出去的水,你………自己开心就好了。”

“嗯,我………很开心。”能和三郎这么好的人在一起,我很开心。

谢怜抬头望花城,刚好花城也低着头看他,夕阳西下,花城看着眼前的人,真真正正地笑了。

“就像所有的童话故事那样,太子殿下和他的血雨探花永远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好了,故事讲完了,小怜怜是不是可以睡觉觉了呢?”谢怜坐在床边,看着床上白白嫩嫩的小包子,眼里又多了几分温柔。
小花怜抱紧了手里的玩偶,眨巴了一下大眼睛,看着谢怜奶声奶气道:“可是我睡不着~我想和爸爸和Daddy睡~”

“不可以哟~”花城不知何时走了进来,吧唧亲了一下小怜怜再亲了亲大怜怜,温声道,“只要小怜怜一个人睡觉觉,爸爸就给你生个小弟弟好不好哇?”

听了这句,小怜怜眼里闪闪发着光:“嗯!可是怜怜喜欢小妹妹,爸爸生一个小妹妹好不好~”

谢怜无奈地摸了摸自己儿砸的头,微笑道:“快睡吧,长高高~”

十分钟分钟后。。。

“嗯………三郎………不,不行了………”

“哥哥忘了刚才答应小怜怜什么了吗,不能说话不算话哦~”


END

ps:小包子叫花怜,是儿砸!
pps:奶奶和梅麻麻是麻友,经常约了一起搓麻~

评论(12)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