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学习 ( ¨̮ )

墙头贼多,木有文化,一只沙雕,经常咕咕,但是绝不抄袭,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柚天】午夜时分 1

请勿上升,谢谢配合!
私设 吸血鬼柚 X 人类天
幼儿园文笔,慎入!
一铲子下去又是一个坑。。

——————————————————

午夜十二点的钟声敲响,雨水冲刷着小镇的街道,冲刷着街道上的那层厚厚的血迹。
两个小时前,在这里进行了一场屠杀。

吸血鬼对人类的大屠杀。

“陛下,处理干净了。”

“知道了。”

鞋跟踩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哒哒”声,在这无边的黑夜里显得诡异至极。

羽生结弦慢慢地走在小街上,看着路边的废墟,唇角微微上扬。

一周前,小镇的人们向血族发出了战书,最后的结果就是两个小时的屠杀,没留一个活口。

不对,好像还有一个漏网之鱼。

在看到废墟里的那一抹白时,羽生结弦的眉头皱了皱,然后慢慢走近废墟,就看到那个躺在废墟里的浑身血污的孩子。

羽生结弦一年前曾见过这个孩子,在他的后花园里。

也许只是不小心被他误打误撞地闯进了他的结界,又误打误撞地跑到了他的后花园,然后………然后糟蹋了他辛辛苦苦种下的一片玫瑰花。

听说这个孩子叫金博洋,小名天天,是镇长家的小儿子。

羽生结弦低头看着躺在地上呼吸微弱的小孩儿,不知为何,脑海中忽然就浮现出了那个在阳光下,如同阳光般明媚灿烂的笑容,和那个可爱的小虎牙。嗯,就像只小吸血鬼一样。羽生结弦这样想道。

半晌,羽生结弦无声地叹了口气,然后脱下斗篷把小孩儿给裹紧了抱起来,转身离开,动作一气呵成。

陈旧而又华丽的时钟发出沉重的“滴嗒声”,金博洋缓缓睁开眼睛,周围一片漆黑。

待到眼睛渐渐适应可以稍稍看清周围环境的时候,金博洋缓缓撑起身体坐起来,环视着周围陌生的环境。

我是谁?我在哪儿?

就在这时,房门被人打开了,昏暗的光线透了进来,

金博洋看着那个面带微笑缓缓向自己走来的身材高挑的男人,眨了眨眼睛。

“你是谁?”金博洋眨巴着眼睛问。

“我叫羽生结弦。”羽生结弦把手里端的东西放在旁边的桌子上,然后脱下外套挂在一边的衣架上,摘下手套又打了个响指,登时,房间里的蜡烛一下全亮了起来,金博洋也看清了羽生结弦的脸。

真好看。金博洋这样想。

羽生结弦端起放在桌上的碗,走到金博洋床边坐下,然后舀起一勺粥送到金博洋嘴边,“我是你的主人。”

“主………人?”金博洋咽下嘴里的粥,“那,我又是谁?”

“你是金博洋,小名叫天天,是我的仆人,不过在这个世界上只有我可以叫你天天。”羽生结弦柔声答道,眉眼间浸满了笑意。

“那为什么我什么都不记得了?”金博洋继续问道。

“因为你生病了,要好好养病快点好起来知道吗?”羽
生结弦笑得和只狐狸似的坐在一边看着小孩儿一口一口吃掉自己喂过来的粥。嗯,看来把他带回来是对的。

一小时后,会客室。

“所以,你就把那小孩儿带回来了?还用魔法洗掉了他所有的记忆?”戈米沙看着坐在对面的“鬼”一脸不可思议,“你不是一向讨厌人类的吗?而且那小孩儿还是之前那帮说要来杀了你的村民的孩子!我要没记错的话你昨天还下令要杀光那个小镇里的所有人!”

羽生结弦晃动的水晶杯里鲜红的血液,抬眼望了戈米沙一眼,淡淡道:“天天和他们不一样。”

“不一样?有啥不一样?不都是人类吗?”戈米沙有点怀疑这位血族之王是不是坏掉了,然后在听到羽生结弦那声让人鸡皮疙瘩掉一地的轻笑后更加确定了这一点。

“是呀,有什么不一样呢?我也不知道。可是,我就是觉得天天不一样,就像是一颗小太阳,散发着光芒,暖暖,吸引着我让我忍不住靠近。”


TBC

评论(3)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