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学习 ( ¨̮ )

墙头贼多,木有文化,一只沙雕,经常咕咕,但是绝不抄袭,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柚天】刚好遇见你2

请勿上升谢谢配合!!!
私设咖啡店老板 X 花店老板天
幼儿园文笔,慎入
文不对题。。。逻辑混乱。。。
柚子中文十级

———————————————————

自那天去羽生结弦的咖啡馆已经过去一个多星期了,而在这一个星期里金博洋几乎天天都会去一到两趟。当然喽,每次他都会刻意避开学生上学,午休和放学的时间。

哼,让她们看到了指不定要被嘲笑个几个月,所以怎么会让她们看到!

金博洋低头嘬口咖啡然后抬起头,偷偷摸摸地去瞟羽生结弦,看见他正笑眯眯地端着一杯咖啡向自己走来,然后又立马低下了头。

怎么莫名奇妙的感觉脸上有点儿烫啊!金博洋一边想着,一边再次偷偷瞄羽生结弦,而羽生结弦也笑着看着他,见金博洋在偷偷瞄自己,羽生结弦的笑意更浓,眼睛都快眯成一条缝了。

“咳,那啥,你能不能别老盯着我看。”金博洋微微偏过头,暴露了他烧红了的耳朵。

“诶?让天天不自在了吗?抱歉………”羽生结弦低下头一脸委屈。

“没事没事,你不用和我道歉的”金博洋摆摆手,眼睛却忽然瞟到一边的角落里那一片鲜艳。

“对了,那花你就这样对那边不理理吗?”金博洋指了指那一堆花。

“哦,没时间也懒得理。”羽生结弦看都没看那花一眼,低头抿了口咖啡。

“这样啊,”金博洋看着那花,半晌,转过头,“不过羽生你可真是受欢迎,自从你这店开张,我那些老顾客全都到你这来了,害得我那小店差点儿就关门大吉了。”

“诶,对不起,都是我的错…………”羽生结弦一脸委屈巴巴。

“哎呀,你真的不用道歉”金博洋看着对面一脸沮丧的某人,轻轻叹了口气,道,“其实啊,我还得谢谢你。”

“???”羽生结弦歪了歪头,向金博洋眨了眨眼睛。

“其实啊不瞒你说,那些花啊全是在我那里买的,所以啊,我现在还可以有钱天天来你这里喝咖啡。”金博洋笑着,露出了两颗小虎牙。

羽生结弦望着面前的人愣了愣,然后一把握住金博洋的手,道:“天天以后来我这喝咖啡不要钱了,天天你一定要每天都来哦~”

“诶?那………那多不好意思………”金博洋看着那抓着自己的那只手,耳根又烧了起来。

“不会啊,”羽生结弦笑得又不见了眼睛,“我们是好朋友嘛!”

“嗯,我们是好朋友。”

可是………我并不只想和你做好朋友啊。

又是一个平常的一天,金博洋正在躺椅上打呼噜,忽然玻璃门被人打开,不因该是踹开,紧接着就是一群女生围了上来,把金博洋从睡梦中吵醒,然后又到店里一阵扫荡,买走了金博洋店里所有的满天星和蓝色妖姬。

金博洋望着那奔向羽生结弦的咖啡店的那群女生一脸懵逼。

刚才,她们好像说羽生喜欢满天星的蓝色妖姬?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