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学习 ( ¨̮ )

墙头贼多,木有文化,一只沙雕,经常咕咕,但是绝不抄袭,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柚天】坦白说

算是520贺文吧,一发完
可以说是非常ooc了
请勿上升,谢谢配合
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


———————————————————


最近金博洋觉得有些困扰,因为。。。他收到了一条坦白说。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空气都是甜的。” 提示是:一个认识三个月的男生。

金博洋看着那几个大字眨了眨眼睛,然后聪明的金博洋打开列表发现在近三个月他一共加了四个人。老王的小号,宇野昌磨,羽生结弦和米沙老铁。

金博洋想了想,点开坦白说的聊天页面,问:“你是谁?”

那边秒回:“你猜~”

“老王?”

“不似”

“米沙?”

“No”

“宇………野?”

“不是啦~”

金博洋手又点微微颤抖,不会是羽生前辈吧?不会吧…………可万一是呢?说不定只是前辈闲着无聊随便点了一个?还是…………

就在这时,手机提示音让金博洋回了神。

“你怎么不猜了?”

“嗯…………你是羽生前辈?”

一秒,两秒,三秒……………直到第十秒,那边才回了消息,随着那手机的提示音,金博洋的心也跟着狂跳起来,然后在看到“不是”两个字后,脸上的笑容也渐渐消失。

果然是自作多情嘛…………

“不猜了?”

“你就是老王吧?那个小号,你以为我真的猜不出来吗?幼稚,无聊,不过如此!你看看现在几点了,还不快滚去睡觉!”

一分钟后那边才回道:“万一………我不是呢?”

“哼,我才不信呢!快去睡觉,智障!”

“哎,算了,你开心就好,晚安~”

金博洋看着那聊天记录,心想老王可真是演技差,太容易掉码了,明天一定要好好嘲笑他!

第二天,金博洋找到了老王。

“老王,昨天那个坦白说是你吧?”

“啥?什么坦白说?我都一个月没登QQ了。”老王懵逼。

“哈?可是昨天有个人给我发坦白说那个语气真的和你一模一样啊!”金博洋掏出手机给老王看,然后老王并起三指指天:“真的不是我,我发四!”

金博洋:“???”

于是金博洋去找了米沙。

“米沙,你昨天有玩坦白说吗?”

“没啊,咋了老铁?”

“真没?”

“我骗你干嘛?真没。”

金博洋呼出一口气,又去找了宇野。

“宇野,那个,你昨天有玩坦白说吗?”

“没。”

金博洋最后又去找了羽生,看了看那个“离线”二字,还是鼓起勇气发了出去。

“羽生前辈,请问你昨天玩坦白说了吗?”

一分钟过去了,半小时过去了,一小时过去了,半天过去了,依然没人回。

金博洋轻轻叹了口气,羽生前辈那么忙,怎么可能有空玩坦白说呢。

晚上,那个神秘人又来找金博洋。

“我可以叫你天天吗?”

“随你吧。”

“所以你到底是谁?”

“嗯……算了……”

“我”

“是”

“你猜~”

“幼稚。”

“你真的不是老王?”

“你为什么会觉得我是他?”

“因为你们的语气都一样贱兮兮的”

“哇,不就这么讨厌我吗?”

“没有啊”

“不嫌弃?”

“不嫌弃。”

“哇,开心~”

半个月过去了,金博洋就这样莫名其妙地和那个坦白说神秘人聊了起来,明天早上起来和他说早上好,今天又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然后晚上再互道晚安,这似乎已经成了一个习惯。

今天是520,金博洋看着朋友圈,微博,ins上的各种狗粮,脑海里忽然想起了那个神秘人。

他现在在干嘛呢?

不过真是想啥来啥,就在这时,手机提示音又响了起来。

“天天~今天是520耶~”

“嗯。”

“天天,请问腻歪的倒过来是什么?”

金博洋想了想,发出去两个字:“歪腻。”

“我也爱你!”

“你好无聊哟。”金博洋一边发着,嘴角渐渐上扬。

“天天,我是认真的,我喜欢你,你呢?”

“可你总该让我知道你是谁吧?”

“天天,回头。”

金博洋愣愣地看着那四个字,许久才缓缓转过身,结果对上一双熟悉的含笑的眸子。

手机提示音又响了起来,“羽生结弦。天天,我,是,羽生结弦,你喜欢我吗?”

一时间整个世界仿佛安静了,良久,又是手机的提示音响起。

“喜欢。”



END

评论(2)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