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学习 ( ¨̮ )

墙头贼多,木有文化,一只沙雕,经常咕咕,但是绝不抄袭,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长顾】不好啦!班长被顾老师拐走啦!4

班长长 x 老师顾

放寒假啦!有时间码文了!

日常ooc,日常没文笔,日常短小



----------------------------------------------------------



25

顾昀从小电驴上摔下来了。

这个噩耗很快便传遍了梁中校园,课间是无数迷妹的哀嚎:“顾老师可千万不能破相啊!!!”

而此时,在破相的边缘疯狂试探的顾昀正大爷般地躺在躺椅上,晒着太阳,舒舒服服地享受自家小长庚的爱心便当,一边吃一边朝对面某位吸溜着泡面沈主任挑了挑眉。

氧化钙的,顾昀你有儿子你了不起吗?!



26

医务室上个月新来了一个老师。

一个女老师,姓陈,名轻絮。因为长得好看,又每次都可以药到病除,所以这位陈校医还有另一个名字:“仙女姐姐。”

早听说过这位校医好看,但是沈易一个养生健康一两年都不会去趟医院的大老爷们自然也不会闲着没事干去跑医务室,因此也自然不知道这位“仙女姐姐”到底有多好看………

然鹅,顾昀摔了的那天,火急火燎地把人扶医务室的沈老妈子在医务室门口惊鸿一瞥,乱了心曲了。

年轻的校医穿着白大褂,里面是一条淡灰色的毛衣裙,看到来人先是皱了皱眉,而后语气淡淡地让人进去,而原本嚷嚷着“校医救命”的某老妈子则涨了个大红脸彻底没了声儿,一边原本一脸嫌弃的顾昀则差点憋笑憋出内伤。

哦,沈易啊沈易,你也有今天啊!



27

顾昀其实真的只是一点皮肉伤,两个星期就好得差不多了,可沈副主任却好像生病了,而且好像病得不轻,天天跑个几趟医务室,实验二班的物理课代表在交作业时望着自家班主任桌上的一堆色彩斑斓的药盒子,一脸关切地对沈易道:“沈老师,您要好好保重啊!年纪轻轻就要吃这么多药,年纪大了可怎么办啊?沈老师您这几天好好休息,班里的事情就交给我和班长………………”

沈易:“………………”

顾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顾昀:“哎,不是我说,沈易,这孩子真的是受你真传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

最近实验一班的显微镜女孩们发现了一件不得了的大事。

从来不带手表的班长最近竟然戴起了手表,但是,这不是关键!关键是班长这几天总是会盯着手表发呆,而且看着看着忽然就笑了起来,曹春花有几次似乎看到班长的周围竟然在冒粉红泡泡!

这不对…………

班长这是…………恋爱了?!

于是乎,班里的李旻小迷妹们便唆使和班长关系最好的曹春花去探个究竟。

“咳,班长,你的新手表真好看!谁送的?”

本在埋头写作业的长庚问声抬头,然后条件反射般看了眼手表,“哦,我爸送的。”

啊,难怪啊…………

曹春花之前听和班长最要好的葛胖小说过,班长小时候家里出过事,就一个班长唯一的亲人就是他爸爸…………

曹春花一时间竟觉得鼻子有点酸,拍了拍长庚的肩,“你爸对你真好!”

“嗯,他是这个世上最好的人。”



29

转眼又到了圣诞节,长庚的课桌里又被堆满了各种贺卡巧克力,有署名的就都还了回去,没署名的就都收了起来,交年级部。

沈易望着抱着一堆贺卡和巧克力的长庚和葛胖小,眼皮跳了跳。



30

顾昀面无表情地走进教室,面无表情地望着一个个神色紧张的小崽子,然后笑出了声:“都那么紧张干嘛?圣诞快乐哈!”

原本如临大敌的小崽子们顿时就松了一口气,这时一个女生举手道:“顾老师,圣诞节有巧克力吃吗?”

“巧克力没有,毛栗子要不要?”



31

刚刚上完课抱着书回来的顾昀推开门就看到某位沈老师一脸生无可恋的望着办公桌上一堆花花绿绿的礼物。

“嚯,可以嘛,这么多年了,第一次看到有这么多人送你礼物,啧真的是沾了我的光啊!”

顾昀一边说着一边在那堆礼物里挑出了一个巧克力。

“呵,别人送你儿子的。”



32

因为顾昀的房子就在学校对面,所以长庚是走读生。

晚自修结束后,长庚和往常一样在校门口等顾昀。

晚风卷起少年额前微卷的头发,路灯把人的影子拉得很长。

“长庚!”顾昀小跑着过来,一双桃花眼里满是笑意,“呐,圣诞快乐!”

长庚看着手里的小盒子愣了愣,而后轻笑出声,“义父,党/员不过圣诞节。”



33

沈易望着手里的巧克力,深吸一口气,然后推门进了医务室,“陈老师!”

正准备下班的陈轻絮被突然出现的沈易一嗓子吼得吓了一个机灵,发现来人是沈易后才松了口气,揉了揉眉心道:“沈老师又哪里不舒服了?”

沈易红着个脸,看看陈轻絮又看看手里的巧克力,大步跑到陈轻絮面前,把巧克力往人手里一塞,留下一句“圣诞快乐”就飞也是的逃走了。


评论(8)

热度(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