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学习 ( ¨̮ )

墙头贼多,木有文化,一只沙雕,经常咕咕,但是绝不抄袭,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花怜】My colorful school life 3

历史老师花 X 语文老师怜
重度ooc预警!!!
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又水了一篇。。。


———————————————————


一路上匆匆忙忙,好不容易踩点到了学校。然而推开教导处的门,谢怜有点怀疑是不是他的打开方式有问题。

关上,再打开,出现的还是一样的画面。

只见梅念卿,沈清秋和英语组组长师无渡三人围坐在办公桌旁………斗地主,师无渡的弟弟,今年的新生师青玄则站在一边围观。

听到动静,师青玄笑着和谢怜打了招呼,梅念卿抬了一下头,看到是谢怜后松了口气,然后低下头看了一下手中的牌道:“谢怜啊,来来来,一起啊。”

“还是算了吧,”谢怜揉着眉心道,“校长和蓝主任呢?”

“蓝主任在旁边会议室和新教师讲一些注意事项什么的,校长也在那里”看看手里的牌,再看看桌上刚刚梅念卿扔下的一把顺子,“听说那个血雨探花迟到了蓝主任正在气头上呢,你今天也记得小心点………五炸!”
沈清秋说着扔下一把牌,然后就听到师无渡的一声冷笑:“王炸。”再然后就是梅念卿的一声惨叫和师青玄的欢呼声。

“哎,今天手气怎么回事………来来来,再来!”梅念卿搓了搓手,又开始洗牌。

“不过那血雨探花也是够可以的,好好的黑帮老大不当,跑来当个高中老师,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师青玄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把扇子扇着风,道,“听说他还和谢老师你带一个班啊?”

“啊?”谢怜眨了眨眼睛,“咳,所以,血雨探花是谁?”

“不是吧,你连血雨探花都不知道?”师青玄拿起手机,点开一个微信公众号,“你自己看喽,血雨探花本名花城,大学没毕业就成了鬼市的城主,整个鬼市都是他的,包括那个赌坊。”谢怜接过手机,看着花城的种种“罪行”,然后在看到最后一张照片时睁大了眼睛。

这个人,不就是刚才他撞了的法拉利车主吗?!想想刚才他对自己的态度和这篇文章上的黑道大佬真的不是同一个人啊!

“谢老师?谢老师!”师青玄把手在谢怜面前晃了晃,谢怜回过神来,把手机还给师青玄,微笑道:“抱歉,刚刚走了个神。”

“哎,没事没事”师青玄摆摆手,然后瞄了一眼时间大叫道,“呀,哥!八点了!要走了,不然得迟到了!”

师无渡看了眼表,然后放下牌起身道:“嗯,那我们就先走了。”

“去哪儿?”沈清秋也放下了牌。

“我新拍的电影的新闻发布会。就开学那天上映,还请各位捧场哦!”师青玄一边拉着师无渡往门外走,一边回头道。

“哎,别走啊!我还没翻盘呢!”梅念卿冲着那两个背影喊道,然后在听到“嘭”的一声关门声后,又把沈清秋拉了坐下,向谢怜道:“来来来,谢怜我们仨来!”

谢怜叹了一口气,然后走过去一把拿走梅念卿手里的牌,“别打了,要去开会了!”

“不要不要,我就在打一轮!就一轮!”梅念卿说着就要去抢牌。

谢怜死死抓住就是不给梅念卿:“不行!一轮也不行!待会要让蓝主任他们看到了又要被骂!”

“我不管!我马上就要赢了!你把牌还我!还我!”

“咳,校长好。”沈清秋看着面前两个人,道。

顿时,世界安静了。。。然后。。。

“沈老师你学坏了。”梅念卿假装看着沈清秋,然后趁着谢怜揉眉心时试图去抢牌,然而失败了。

“校长,蓝主任。”沈清秋忽然又对着门口颔首。

“沈老师,你以为你还能骗得了我第二次吗…………”

“念卿啊…………”君武捂着额头道,“你又在办公室打牌了…………”

谢怜和梅念卿同时回头,然后就看到了捂着额头一脸疲倦的君吾,板着脸的蓝主任,以及………站在两人身后的红衣男子——花城。


TBC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