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学习 ( ¨̮ )

墙头贼多,木有文化,一只沙雕,经常咕咕,但是绝不抄袭,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花怜】My colorful school life 1

这个应该算是一个My colorful school life 的后续吧
重度ooc!十分ooc!
幼儿园文笔
不喜勿喷谢谢

———————————————————

又到了八月底 ,眼看着暑假余额已经不足,无数学生狗都抓住这个机会在家狂补作业,大街上一时安静了许多。

作为今年新高一的年级部主任加上又刚刚升为德育处主任,谢怜在高一军训前一周就和校长君吾副校长梅念卿以及另外两位德育处主任蓝启仁沈清秋回校开各种会议了。

“今年我们学校又新招了几位老师………”
学校会议室里蓝老主任正拿着那厚厚一叠纸滔滔不绝,一边的谢怜正奋笔疾书,认真地记着笔记,校长君吾则撑着头,眉头时不时皱一下,梅副校长则假装认真地看着资料,实则是在一堆资料的掩护下玩着天天斗地主,而沈主任早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哦,对了,”君吾忽然放下撑着头的手,“今年新来的老师有一个MX大学毕业的高材生,我想先让他带下高一,谢老师你带一下他吧。”

“啊?”谢怜从笔记中抬起头,反应了两秒,然后微笑着点了下头。
今年又可以认识新同事了吗?有一点点小期待呢…………

高一军训前三天,学校按照惯例开例会,而身为德育处主任的谢怜要提前一小时到校并且要在例会上发言,然而谢怜却因为昨晚写报告太晚而睡过头了。

于是现在的谢怜正骑着他的小破自行车以 20米每秒的速度超速向学校飞去,眼看着下一个路口就是学校了,谢怜终于松了一口气,然而这口气还没有松完,只听“嘭”的一声撞到了一辆红色的价值不菲的,补个
漆都要好几千甚至肯能要上万的法拉利。
然后谢怜看着那个深深凹进去的坑,揉了揉眉心,思考着自己辛辛苦苦攒下去那点可怜惜惜的存款能不能赔钱。

那法拉利的车主肯能也是被这飞来横祸吓了一下,半晌才下车,走到谢怜面前。

车主是一个身材高挑的年轻男子,穿着一件黑色的T恤,谢怜早已做好了被人臭骂一顿的心理准备,可那人却看了一眼那个坑,然后又看了一眼谢怜那辆可以报废了的自行车,皱了一下眉,道,“哥哥没事吧?有没有哪里受伤?”

“啊?”谢怜看那青年呆了一下,然后摆手道“我,我我没事啊,没事!你放心,你的车的修理费我会赔的……………”

“不必了,”那人微微一笑,“反正也是我忽然刹车哥哥才会撞上来的,而且哥哥的自行车坏的也挺严重的,还好哥哥没受伤…………啊,自行车我会赔给哥哥的。”

“不用不用不用”谢怜又是摇头又是摆手,“真的不用麻烦您了,本来就是我撞了你的车,您不要我赔钱已经很感谢您了,怎么还好意思要你赔我自行车。”

那人又皱了一下眉,然后又微笑道:“不过哥哥是不是有什么急事?骑这么快?”

“呀,我都忘了!”谢怜一拍脑袋。

那人又轻笑了一声,道:“那哥哥就快走吧,这里我来处理就好。”

“啊,那可真是太感谢了!”说完谢怜又一阵风一样“飞”走了。

那法拉利车主看着那个飞奔的身影,勾了勾嘴角。


TBC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