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学习 ( ¨̮ )

墙头贼多,木有文化,一只沙雕,经常咕咕,但是绝不抄袭,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花怜】幼儿园的谢爸爸不爱我们啦!10

ABO 总裁花A X 幼儿园老师怜O
日常ooc……又啰里八嗦了一章……下章表白
无论如何,还是谢谢大家的喜欢啦!

—————————————————————

因为花城已经帮谢怜请好了假,于是吃好了早饭谢怜便又睡了一个回笼觉,一觉睡到了下午一点多。
花大老板怕谢怜肚子要饿坏了,再次亲自下厨,用美食诱惑谢怜起床。

有句话说得好“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在连着吃了几顿花城做的饭后,谢怜第一次如此清楚地意识到,原来自己做的饭是如此的难以下咽,心累哇………

下午跟着花城把他的三层大豪宅大致参观了一下后,谢怜便和花城拿了一套茶具坐到花园里看看风景喝喝茶,谢怜泡,花城喝。

九月底的天气,谢怜已经穿上了秋裤。今天的天气不错,花园里的风景也不错,坐在对面的人更不错。谢怜时不时地就用余光去偷偷地瞄花城,瞄着瞄着,茶水就倒了出来。

“哥哥”花城撑着下巴看着谢怜道,“我有这么好看吗?哥哥茶都倒出来了。”

“咳,三………三郎啊,你看今天天气真好哈哈哈哈哈哈哈………”谢怜心虚。

“嗯,是挺好的”花城假笑道,“哥哥,你还没回答我,我有这么好看吗?”

“嗯……嗯”谢怜看躲不了,只好随便应付应付,三郎可真是………

其实,从今天早上开始,谢怜的心里就像是打翻了调味品似的五味杂陈,昨晚的事情就像是黄粱一梦,可它偏偏就是真的,花城,真的临时标记了他。可这又有什么呢?只是临时标记而已,在那种情况下,也许花城只是出于好心?可是他为什么要对他这么好?他们之前是不是在哪里见过?“金枝玉叶的贵人”到底是谁?会不会………

一大堆疑问堆积在谢怜的心里,堆着堆着,就堆满了,堆满了,谢怜就忍不住想要问了。

“三郎,那个,可以和我讲一下你那个金枝玉叶的贵人吗?”谢怜说着把茶递给了花城。

听了这句,花城接被子的手顿了顿,随即又反问道:“哥哥怎么忽然对这个感兴趣了?”

“啊哈哈,没什么,就是想问问。三郎如果不方便………”

不等他说完,花城又笑着摇了摇头,谢怜觉得他长这么大,似乎都没有见过比这更假的假笑。

“不,哥哥,方便的,只是那个贵人似乎有喜欢的人了。”花城低头抿了一口茶,“我也不知道那个人是不是我。”

“这样啊,那………”谢怜正待要再问,花城的手机却响了起来。

花城瞟了一眼来电显示,眉头立马皱了起来。

谢怜看他好像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处理,便问道:“三郎可是有要事处理?”

“嗯,离开一下,哥哥在家等我。”丢下这句话花城便站起身来走人了。望着渐渐远去的背影,谢怜低头叹了口气。

然而花城前脚刚走,后脚门铃就响了起来。正在谢怜在思考要不要开门的时候,门铃忽然又不响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忽然从上方传来。谢怜循声望去,顿时在心里捏了一把汗。

只见慕情的头努力从围墙上探进来,谢怜看着围墙上的高压电线,扶额道:“慕情你还是快下来吧,小心电线啊!”

“没事的殿下,我们刚刚那钥匙试过了,没电。”慕情又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一串钥匙,往电线上放放,证明没有通电,谢怜继续扶额。

就在这时,风信的声音又不知道从何传来:“喂!你他妈的别废话了!我快坚持不住了!太子殿下!快出来!”

谢怜细细分辨,发现声音竟是从慕情下面传来的,原来如此!谢怜原本还以为慕情是踩在一个梯子上的,实际上确实是踩在什么东西上,只是踩的不是梯子,而是风信。

谢怜:“………”

谢怜“慕情你下来吧,我去开门。”

TBC

评论(6)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