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学习 ( ¨̮ )

墙头贼多,木有文化,一只沙雕,经常咕咕,但是绝不抄袭,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花怜】嘿!捕捉一只怜怜兔!

红狐狸发 X 小兔几怜
嘿嘿嘿,是的没错,我又回来了!
ooc预警!真的十分ooc!
幼儿园文笔
下次更不知道会在什么时候。。。

————————————————————

谢怜就这样莫名其妙地被一个长得特别好看的陌生男子拉着走了好一段路,二人于路无言。最后还是谢怜的肚子打破了这份沉寂。

“咳,我,我一天没有吃东西了……”谢怜不好意思地低头小声道。

“嗯,那就先代哥哥去吃些东西好了。”

一个时辰后。

谢怜喝掉了碗里最后一口汤,然后双手合十,对花城露出了一个微笑,道:“真的是多想款待啦!对了,不知阁下如何称呼?”

“花城。”花城把盘子里的青菜摆成一个笑脸,然后笑着道,“不过我在家里排行老三,哥哥也可以叫我三郎。”

“嗯,我叫谢怜。”

这时花城又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道:“嗯,不过哥哥为何会被那老鸨给拉住呢?”

谢怜揉了揉眉心,道:“哎,这个说来话长啊……”

就这样,谢怜长话短说,把自家老母亲搓麻后欠钱只好让他下山来赚钱的事情告诉了花城。

“唔,这样啊……”花城一手托着下巴,望着谢怜道,“我这里刚好有一个赚钱的办法,不知……哥哥是否愿意。”

“什么办法?我愿意的!”谢怜眼前一亮,但又忽然想起什么似的,又补充道,“只要……不卖身就可以。”

花城听了,呆了几秒,然后噗地笑了出来:“哈哈哈哈,不卖身,不卖身,只是哥哥知道鬼市的赌坊吗?”

“鬼市赌坊?”谢怜去拿茶杯的手顿了顿,道,“听说过,可是我师父说鬼市特别危险,特别是鬼市的城主,是一只特别特别坏的红狐狸,专门吃我们这种小……”

花城高高挑起一边眉:“小什么?”

“咳,小,小朋友!”谢怜心中一惊,毕竟他对这个三郎还是很有好感的,要是让他知道自己竟然不是人类不知道会不会被吓跑。

花城轻笑了一声,道:“哥哥的师父说得对,那只红狐狸的确是一只很坏的心机狐,可是哥哥不知道吗,那只红狐狸是不喜欢吃肉的,特别是兔子肉。”
花城故意加重了“兔子肉”三个字,顿了顿又道:“而且听说他最喜欢吃的东西是胡萝卜。”

“咦?这样的吗?”谢怜看着花城疑惑地道,“可三郎为何会知道这么多?”

花城抿了口水,“这个嘛,不瞒哥哥说,其实我也是那
赌坊的常客了,对那只红狐狸也多多少少有些了解。”

“哇塞,三郎你好厉害啊!”谢怜忍不住鼓起了掌。

“呵呵,哪里哪里,所以哥哥到底去不去呢?”

“呃,可是我运气很差的。”谢怜低头。其实这也不能惯谢怜,自从他学会化型后,他的运气就不是一般的差,没错要骰子出来的都是两个一,偶尔出来两个二。

花城听后笑眯眯道:“没事啊,三郎运气好。”
鬼市赌坊。

谢怜跟在花城后头走进了赌坊,赌坊很大,里面也是灯红酒绿,吵吵嚷嚷,当然,妖气也很重。

每一个赌桌前都有一个执掌的妖艳女郎和一堆吃瓜群众,到处一片鬼哭狼嚎。

花城拉着谢怜到一张赌桌前,只见一个带着面具的妖怪得意洋洋地喊着:“还有谁!还有谁!”

周围的妖魔鬼怪也在讨论着。
“运气好好啊!”“是啊,都连赢六把了!”“出老千了吧?”“嚯,兄弟你也不看看这是谁地盘,出老千?!不要命了吧?!”
……………

“我们来和你赌。”花城拉着谢怜挤到“人”群前面,不知是不是谢怜的错觉,他竟觉得那妖怪面具下的笑容好像渐渐凝固了,赌桌前也围上了更多妖怪。

谢怜小声道:“三郎,要不然算了,我运气………”

“没事的,哥哥”花城已拉着谢怜到了赌桌前,“我们一起摇。”

“可以吗。”谢怜望向一边执掌的女郎,那女郎先偷偷瞟了一眼花城,随机露出一个职业性的微笑:“嗯,可以的。”

“完了完了,要扑街了!”“风水轮流转啊!”“虚!别说话!不要命了你们!”

花城拿起盅,看那妖怪还呆在那里,便假笑着道:“开始了。”

那妖怪连忙拿起盅一阵乱摇,而花城也走到谢怜身后,一手托着谢怜的手去托盅底,一手覆着谢怜另一只手放在盅盖上,随意摇了几下。

“铛铛,铛铛,铛铛”

盅内骰子响了三下,花城也停下了手中动作。

评论(1)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