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学习 ( ¨̮ )

墙头贼多,木有文化,一只沙雕,经常咕咕,但是绝不抄袭,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柚天】一个脑洞

是双暗恋
假设柚子玩QQ并且在平昌的时候加了天天但是俩人加了好友好几个月都没有聊过天
一天柚子闲着无聊打开QQ就忽然发现了坦白说这个游戏,然后就中了坦白说的毒,一直玩一直玩
然后天天平时不怎么看QQ,有一天他的QQ忽然被坦白说刷屏,第一条就是:和你在一起的时候连空气都是甜的然后提示是一个认识三个个月的男生
天天看到后也没怎么在意,就以为是老王什么的小号然后又刚好闲着无聊就发了一:“你是谁”过去那边秒回了一个:“你猜”
于是俩人就这样聊了起来并且那人的语气和老王一毛一样但是仔细看却又不一样
第二天天天就去找老王说:“你不要演了,那个人就是你吧!”
老王一脸懵逼
“那个坦白说,就是你吧?一个什么小号?”天总掏出手机给老王看聊天记录老王继续懵逼:“我小号你不早加了吗?”
然后就是天天懵逼:“真不是你?”
“要是我我就天打雷劈!”
于是天天又去找了队里其他人但都得到了一样的回复
这时候桶姐过来了,说:“你想想你三个月前都加了谁?”
天天仔细一想,哦,羽生,水痘和米沙
然后就到坦白说去问,可那人就是不肯说自己是谁
然后又特别诡异两个人就这样在坦白说开心地聊了起来,早上起来互相说早安,晚上互道晚安,早饭吃了啥,中午吃了啥,晚上吃了啥都回报一边发正就是各种鸡毛蒜皮的小事都要说,队友们都觉得天天是不是恋爱了
一天两人聊着聊着那人就忽然和天天表白然后就这样莫名其妙在一起了
然后那人说“天天想知道我是谁吗?”
“想想想!”
那边发过来六个字:我是羽生结弦。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