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学习 ( ¨̮ )

墙头贼多,木有文化,一只沙雕,经常咕咕,但是绝不抄袭,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长顾】不好啦!班长被顾老师拐走啦!2

班长长 x 老师顾

师生年下。。。

日常短小。。。

日常ooc。。。

   



---------------------------------------------------------




10

顾昀觉得最近他们班的女生有点不正常。

平时他的课所有人都是全神贯注盯着黑板,可是最近这一阵子那些个女生一个个的都喜欢低着头。

嗯,不正常。

于是,第二天,顾昀趁着午休的时候逮住了一只去甜品站买奶茶的“女装大佬+少女之友”——曹春花。

“那啥,小曹啊,来买奶茶啊…………”

“嗯,嗯…………顾老师要喝吗?我请你,”曹春花看见顾昀就成了个大红脸,眨巴着大眼睛细声细气道,“最近新出的布丁奶茶很火的…………”

“啊…………不了,”顾昀打开了长庚逼他带的保温杯,喝了一口刚刚换进去的肥宅快乐水,“就问你个事儿。”

………………

   

1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沈易看着面前笑成智障的顾昀,默默地扶了扶眼镜。

刚才顾昀问题问出口,曹春花先是愣了一愣,而后脸更红了,低着头扭扭捏捏道:“哎呀,这不是,这不还都是怪顾老师嘛~”

顾昀:“???”

曹春花抬眼看了顾昀,又低下头继续道:“还不是顾老师的脚踝太好看…………”

于是,回到办公室的顾昀就笑成了这个样子。


12

自从曹春花做了那通/敌/叛/国的事以后,班里的女生也就不再藏藏掖掖的了,于是乎顾昀从此又多了一个新名字:“脚踝精”。

而顾昀也定了新规矩:上课好好听讲,下了课随便看。

这条新规一出,物理可上果然效率明显变高,而顾昀也遵守承诺每个课间过来转一圈,长庚看着不远处被女生围住的顾昀眯了眯眼睛。


13

“义父,明天开始要降温了。”长庚将手里的被子轻轻放在床头,然后回头看了眼洗完澡躺床上玩手机的顾昀,“记得多穿点衣服。”

顾昀放下手机,趁机薅了一把长庚微卷的头发,“知道啦!哎,还是儿砸关心我啊…………”

“那义父那条裤子我去帮义父洗了。”

“嗯…………等等,”顾昀抬起头看着笑得一脸乖巧可爱的长庚,“哪条?”

“就义父这两天穿的那条。”长庚继续笑得一脸乖巧,“我刚刚给扔洗衣机了。”

不知道为什么,顾昀总觉得长庚笑得有点渗人。

顾昀:“…………”

顾昀:“哦,好的,晚安。”

长庚:“晚安~”


14

翌日,望着顾昀被裤子遮住的脚踝,曹春花小声嘀咕道:“哎~顾老师怎么换裤子了,没劲~”

一边认真记笔记的长庚手下微微一顿。

不知为何,曹春花感觉背后凉嗖嗖的,于是某位弱不禁风的春花儿打了个哆嗦,然后轻轻捅了捅旁边靠窗的长庚,“班长大哥~把窗关一下,有点冷~”

“好。”长庚关上窗,温声道,“降温了,你也多穿点,别露脚踝了。”


15

随着天气渐渐变冷,也没有人再惦记着顾昀的脚踝了,而顾昀也早就把这事抛到了脑后,直到某天…………

“长庚,你看到我那条裤子没?”

“哪条?”

“就之前露脚踝那条。”

“哦,我看天冷了就收起来了,怎么了义父?”

“哦,没事…………”


16

然鹅从那以后,顾昀就再也没见过那条裤子。

评论(9)

热度(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