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学习 ( ¨̮ )

墙头贼多,木有文化,一只沙雕,经常咕咕,但是绝不抄袭,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柚天】刚好遇见你4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
私设咖啡店老板柚 X 花店老板天
幼儿园文笔,慎入


————————————————————


日子就如一杯平淡无味的白开水一样,每天都在重复着同样的事情。金博洋仍旧是每天卖着他的花,依旧是每天去一次羽生结弦的咖啡店,也依旧每次都点一杯拿铁。只是不一样的是从前金博洋都是一坐坐个一两小时,现在坐一个小时都是多的。以前金博洋都是两手空空的来,然后和羽生结弦唠嗑,可现在手里总是多了个手机或是一本书,也不主动讲话了,就只是埋头看书看手机。

对此羽生结弦也没有多想,因为经过了那一年多的相处,羽生结弦也了解到金博洋出生于一个富二代家庭,家里有个大企业又是独子,所以羽生结弦便以为是金博洋肯能要为继承家业做准备而学习,便也没打扰他,就和金博洋坐在一起看书。

午后的阳光暖洋洋的,金博洋和羽生结弦面对面坐着,两人手里各捧着一本书。金博洋看似在专心致志地看书,可实际上却是连一个字都没看进去。
他一直在偷偷地瞄羽生结弦。

也不知是这阳光真是太温暖了还是因为这几天的失眠,瞄着瞄着金博洋便打起了瞌睡,拿着书的手渐渐垂了下去,书“啪嗒”一声掉在地上。

羽生结弦闻声抬头,就看到了金博洋趴在桌子上睡觉。羽生结弦怕他着凉,便去找了张毯子给他盖上,看着金博洋安静的睡颜,羽生结弦鬼使神差般地在小孩儿白净的侧脸上落下轻轻的一吻,看到金博洋微微颤动的睫毛,又捂着脸落荒而逃。

不妙啊,心跳不妙。

金博洋做了个梦,梦到一只大蚊子在他脸上咬了一口,然后他就醒了,然后他就看到了羽生结弦那个落荒而逃的背影懵逼,再然后眼尖的金博洋就看到那人发红的耳根和一旁桌子上放着的那束蓝色妖姬。
不知为何鼻子酸酸的,金博洋在眼泪掉下之前离开了咖啡馆,随着那不轻不重的关门声,一滴泪也顺着金博洋的脸滑下。

羽生结弦看着那个“怒气冲冲”跑出去的金博洋心里一揪。

完了完了,果然还是把天天吓走了吗?怎么办呢?

回到花店,金博洋就把自己藏到了花丛中,一个人偷偷的流眼泪。这时,门似乎被人推开,有脚步声穿来。

“抱歉………我们店………今天不营业。”金博洋把头埋在手臂里,抽抽嗒嗒地道。

“天总,我………”

“都说了今天不营业,你走啊!”一股无名之火漫上金博洋的心头,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大喊了出来,但在看清来人后却是愣住了。

“你是………米沙?”金博洋看着面前这个一身大牌的男人,记忆里又浮现出当年那个住隔壁从来不好好穿校服的学长。

“嗯,对对,就是我。难得天总还记得我。”戈米沙向金博洋伸出一只手把人拉起来,“最近公司没啥事情就像出来转转,之前听说你好像在这边开了家花店,就顺便来看看。咋滴啦,谁又惹天总不开心了?”

“没有的事。”金博洋胡乱把脸上的泪水擦干,“你先坐会儿,我去给你倒茶。”

“不用了不用了,”戈米沙拉了金博洋就往门外走,“我刚约了小周他们一起去唱K,你也一起来大家人多热闹你也好散散心。”



TBC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