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学习 ( ¨̮ )

墙头贼多,木有文化,一只沙雕,经常咕咕,但是绝不抄袭,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柚天】刚好遇见你 3

纯属自娱自乐,请勿上升
私设 咖啡店老板柚 X 花店老板天


————————————————————


距羽生结弦的开张已经一年有余了, 最近金博洋的花店生意可以说是一天比一天好,颇有商业头脑的金博洋特意去进了一大批蓝色妖姬和满天星,花店里一下变得格外地梦幻。

这天又是一个平常而又无聊的一天,金博洋正和老铁连麦吃鸡,这时,花店的门被人推开,走进来三个女生,看校服样式应该是高三的。金博洋对这三个女生有印象,因为她们仨总是放学后第一个来花店的。

在店里转了一圈后,三个人又围在一起不知道说了些什么,然后一个短头发的女生走到金博洋面前,道:“咳咳,那个,天总,请问………要表白的话一般都送多少朵玫瑰花啊?”

“那还用说嘛!”金博洋忽然把手机往桌上一拍,然后做出“九”的手势,“九十九朵啊!”

然后又后知后觉道:“等等,你们谁要表白?”

那个短发的女生轻笑了一声,然后指了指后面一个平时就不怎么爱说话的女生,那个女生正低着头,红着张脸掏出手机递给金博洋,小声道:“那,那就要九十九朵蓝色妖姬。”

金博洋看着那女生,忽然就想起了自己高中的时候,曾今也有一个人送过他九十九朵玫瑰花,也是蓝色妖姬。

金博洋至今记得,那是一个在会考后一个星期,晚自修结束后,回到宿舍,就看到那束放在寝室门口的蓝色妖姬,上面挂了一张写着“我喜欢你”的小卡片。

后来金博洋找了那送花的人很久,可直到毕业,他都没能找到那个人。

金博洋帮那个女生把话包好,然后递给她一张小卡片,“写点什么?”

那女生接过卡片看了许久,然后红着脸写下了“我喜欢你”四个字。

“好啦!”金博洋把卡片挂束着玫瑰的蝴蝶结上,然后把花束递给女生微笑着道,“趁现在还没毕业,把自己的心意告诉那个人,不管最后结果如何,但最起码没有给自己留下遗憾啊!”

说完,金博洋向那个女生眨了眨眼,做了个加油的手势,那个女生也笑了起来,“嗯,谢谢你,天总!”

那三个女生离开后,金博洋便继续最回柜台后的摇椅上,盯着面前的一桶蓝色妖姬发呆,却没有看见那三个女生径直走向了羽生结弦的咖啡店。

晚上吃好了晚饭,金博洋跟往常一样到羽生结弦的店里,只是这一次,手里却是多了一支绑着黑色丝带的蓝色妖姬。

金博洋手还没有碰到门把手,玻璃门就先一步被打开了。羽生结弦笑着道:“欢迎光临,天天。”

“晚上………好………”金博洋的笑容在看清羽生结弦身后的蓝色妖姬后渐渐的凝固。

那束花,没有像其他的花一样被随意堆在一边的角落,而是放在了最为显眼的柜台上。金博洋的脑海里又浮现出女生清秀的面容。

在进门的那一刻,藏在背后拿着花的手一松,花就这样掉在了地上,白色的路灯亮起,刚好洒在那朵被扔在门外的蓝色妖姬上,显得格外凄冷,孤寂。


TBC

评论(7)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