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学习 ( ¨̮ )

墙头贼多,木有文化,一只沙雕,经常咕咕,但是绝不抄袭,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御酒:

铛铛铛铛!
抽一个奖!!!
我自己印的一套甜甜作品的明信片!!因为每种都印了那么几张,所以每一套都不太一样!但是差不多!每套还夹了一张别的,反正都印了,不送白不送(不是)
都是以前写过的!但是!有的现在看觉得好难看!所以都改了点,有的甚至重写!

红心蓝手共抽两位!谢谢大家!
(占tag抱歉,主要是我不打tag就没有人看!得!到!
要是没有人…就算了_(:з」∠)_那我就偷偷删掉

感谢大家捧场,我自己喜欢才印出来玩,确实没有出售的打算,好像也不能卖的吼,有人喜欢我非常开心!!很遗憾只印了这么多,以后出2.0再多印一点!我的微博@ 布休休休  也有抽,那里竞争没有这么激烈…明天晚上抽!谢谢大家!!!

评论

热度(75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