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学习 ( ¨̮ )

墙头贼多,木有文化,一只沙雕,经常咕咕,但是绝不抄袭,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柚天】刚好遇见你1

私设 咖啡店老板柚X花店老板天
圈地自萌,圈地自萌
幼儿园文笔,不知道在写什么,慎入慎入

———————————————————

在学校的旁边有一家花店,店面不算大,可花店的老板长着一张可爱的脸,再加上对人热情友好,就像邻家大哥哥一样,所以每天都有许多学生特别是女学生来店里买花,生意还算是兴隆。

花店的老板叫金博洋,小名天天,江湖人称天总。和很多富二代一样,金博洋不甘于过平凡的生活,继承父辈的家业而出来“打拼奋斗”,励志要靠自己来养活自己,当然咯,总归还是会有那么几次会回家问爸妈要钱的,用金博洋的话说这叫“大丈夫能屈能伸。”

可是最近花店的生意不如以前好了,一下子莫名其妙地少了一大批老顾客,眼看着似乎又要回家要钱了,金博洋决定先问清楚,从根本找原因,整改一下生意一定会好起来的。

于是这天,在一个姑娘买了花付钱时,金博洋便旁敲侧击问那姑娘:“姑娘,你们都喜欢什么花啊。”

那女生歪了歪头:“就你店里这些就挺好啊。”

“那最近你们作业是不是特别多?”

“还好啊,”

“那是不是我店里花最近有什么不好的地方?是不是有的蔫了还是咋滴?”

“没有啊。”那女生疑惑地看着金博洋,“天总你今天咋了?”

“不是,”金博洋双手撑着桌子,“那为啥这两天你那些朋友都不来了?”

“哦,你不知道吗?”那女生指了指窗外,“对面新开了一家咖啡馆,老板是一个长得敲好看敲好看的日本小哥哥,叫羽生结弦,我朋友都去那儿了。”

“你不去吗?”金博洋忽然有点感动。

“去啊,为啥不去?怎么可以错过那么好看的小哥哥?”那女生的眼里似乎在放光。

“那为啥你不和他们一起去?”金博洋有点懵逼。

“来买花送给小哥哥呀!”那女生不假思索地讲这句话脱口而出,而金博洋的笑容却渐渐凝固。

“咳,那我不好看吗?”金博洋仍不放弃最后的希望。

“天总,你那不是好看,你那是可爱。”

金博洋:“。。。”

于是第二天下午,金博洋来到了羽生结弦的咖啡店。哼,我倒要看看是一个什么样人来抢我天总的生意!
推开门,门口的风铃发出清脆的响声,抬眼望去,就看到柜台上放了一堆从他店里买来的花,金博洋的嘴角一阵抽搐。

“欢迎光临~”好听的声音传来,金博洋循声望去,便对上了一双眼睛,一双好看的,似是闪着光的眼睛。
金博洋顿时就明白了,为什么那些学生都要来这家咖啡店了。

好看,真的好看。


TBC

评论(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