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学习 ( ¨̮ )

墙头贼多,木有文化,一只沙雕,经常咕咕,但是绝不抄袭,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柚天】睡美人

圈地自萌!!!
幼儿园文笔
慎入慎入

————————————————————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名叫金博洋的公主,公主长得十分好看,是公认的这个世界上最好看的公主。

但其实,公主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公主其实是王子。

在十五年前,国王韩聪和王后隋文静老来得子,生下了一个小王子金博洋。

国王十分开心,在小王子满月那天举办了盛大的庆典来庆祝,俗称:满月酒。

国王邀请了十二位善良的女巫为王子献上最善良最美的祝愿。

善良的女巫们祝小王子聪明,富有,英俊,漂亮她们把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祝愿都送给了王子。

可就在第十一位女巫送完祝福时,忽然电扇雷鸣,邪恶的女巫戈米沙出现了。

戈米沙因为没有收到庆典的邀请十分生气,于是他对王子下了最恶毒的诅咒:“在王子十六岁生日那天,他会被纺锤刺破手指然后死去!”

国王韩聪和王后隋文静伤心极了,就在这时,第十二个女巫宇野昌磨从人群里站了出来,然后面无表情地送出了他的祝福:“王子在被刺破手指后并没有死去,只是睡着了。在许多年后,会有一位英俊的王子骑着一只黄熊精打败邪恶的女巫然后唤醒王子的。”

有了宇野昌磨的祝福所有人都松了口气,并且为了以防万一,韩聪也下令毁掉王国里所有的缝纫机。但隋文静还是不放心,于是她去找了国内最厉害的女巫金杨寻求帮助。

金杨看着摇篮里软软糯糯的小王子,忽然一拍大腿道:“戈米沙诅咒的对象是小王子,那如果是小公主,他的诅咒不就失效了吗?”

于是国王又对外宣称:其实他们生的是小公主而不是小王子。

于是“小公主”金博洋就这样健健康康地长大,并且美丽聪明又善良,所有人都喜欢他。

一天天过去,很快就到了金博洋的十六岁生日,看到自家“小公主”长这么大一点事都没有,韩聪和隋文静就十分放心地在金博洋十六岁生日那天出去办事了,顺便去买了一只粉色的长得像吹风机的,名叫“佩奇”的猪作为给金博洋的十六岁生日礼物。

可是当韩聪和隋文静回来时,就看到倒在地上沉睡的金博洋。

戈米沙的诅咒还是实现了,金博洋就这样一直沉睡了许多许多年,荆棘也爬满了城堡。

有一天,爱旅行的羽生结弦王子骑着一只黄熊精路过了这个国家,他从一位老者那里得知了金博洋“公主”的故事。羽生说:“我要打败邪恶的女巫唤醒公主!”

羽生王子与邪恶的女巫戈米沙大战了三天三夜,最终打败了戈米沙。

羽生王子来到公主床边,看着抱着佩奇沉睡的金博洋公主,对他一见倾心。

王子在公主唇边落下一吻,当金博洋醒来,睁开眼,就看到一张好看的脸。

“你愿意和我一起去旅行吗,我亲爱的公主殿下?”羽生笑眯眯地问。

“我愿意。”

于是从此以后,王子不再是一个人旅行了,看着羽生寄回来的明信片,老父亲奥瑟笑了。


END

评论(10)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