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学习 ( ¨̮ )

墙头贼多,木有文化,一只沙雕,经常咕咕,但是绝不抄袭,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柚天】王子与龙5(完结)

私设 龙柚子 X 王子天
ooc预警!!!
啊,终于完结了,看吧,我说过的HE吧!

————————————————————

老一辈人都知道一个传说: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王子,王子长得很漂亮,所有人都喜欢他,还有许许多多的王子公主向他求婚,可是都被他拒绝了——因为王子爱上了一条龙,可是他们却只见过一次。
在王子二十五年那岁,王子在树林散心的时候终于如愿以偿地被巨龙给拐走了。

龙对王子很好,他们每天都过着开心快乐的日子。
可是好景不长,国王在得知王子被龙拐走后大怒,联合其他国家一起去杀了巨龙,救回王子。

王子为了救龙,替他挡了那一剑,死在了自己最好的朋友的手里。

其实那一剑是杀不死龙的。

龙看到王子死了非常伤心,但他没有杀了那些来讨伐他的人,因为王子很善良,龙害怕王子知道了会难过,即使他不可能知道了。

龙带着王子的尸体到了很远很远的地方,龙把王子葬在了花田里,然后做他的骑士,永远地守护着他,不再离开。

羽生结弦曾今听兄长费尔南德兹说过,在遥远的东方有一位名叫宇野昌磨的小矮人,小矮人虽然矮,但是却有十分厉害的本领——他可以让人死而复生。

从前的小矮人十分热心,他常常帮助别人,救过千千万万人。可是时间久了,宇野昌磨渐渐发现原来人类是贪婪的,于是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宇野的脾气变得越来越古怪,到最后他直接躲了起来,不再见任何人了。

可是宇野昌磨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爱好,那就是看玛丽苏言情小说。

羽生结弦看着面前哭得稀里哗啦的小矮人,莫名有点担心他会不会哭到脱水。

“你们故事真是太感人了!”宇野昌磨擤了擤鼻涕,“好吧,我帮你救活你的爱人,不过你得先答应我一个条件。”

“什么条件?”羽生眼里是掩盖不住的开心,他的天天有救了!

“这个嘛,”宇野昌磨抿了口茶,“我一个在这里住了很久都没有人陪我说说话,而我看你们又不像那些俗人凡人,所以………我想让你们留下来,和我一起住。”

“没问题。”只要能救天天,让我做什么都行!羽生这样想道。

屋外不知何时下起了雨,闪电伴随着雷声划破云层。温馨的小房间里,羽生坐在床头手不禁描摹起金博洋好看的眉眼。

打雷了,天天最害怕打雷了。羽生的眉头轻轻地皱了皱。

宇野昌磨说不出意外再过至多一天,天天就可以醒过来了。

等天天醒了,我一定要先好好地教育他,以后绝对不可以再做这样的事情了!然后,我还要再亲亲他,天天肯定会害羞地脸红,天天脸红的样子最可爱了!我还要给天天讲笑话,天天笑起来露出两颗小虎牙也很可爱!我还要给他做他爱吃的饭菜,带他去看好看的风景,让他坐在我的背上带他在空中飞翔,还要拉着他手一起看日出日落…………

我真的有好多好多事情想要和天天一起做,所以天天快点醒过来吧!羽生这样想。

也许是真的听到了他的心声,金博洋的睫毛微微颤了颤,像是蝴蝶的翅膀一样,紧接着,金博洋缓缓地睁开了眼睛。

还没等金博洋反应过来,一双柔软的唇便吻了上来,他看到了,羽生结弦脸上的泪痕,他看到了。

他也听见了,“天天,我爱你。”金博洋他听见羽生结弦这样说。

雨在不知觉间停了,屋子旁的小河上挂起了一道彩虹。

“天天,快看,彩虹!”羽生像个孩子一样把金博洋拉到窗边,指着那道彩虹一服大惊小怪的样子,其实彩虹羽生看过无数次,早就不稀奇了。

金博洋却是第一次见到彩虹,他把头靠在羽生肩上,惊讶道:“哇塞!真的是彩虹啊!好漂亮!”

羽生微微低头,在金博洋的额头上落下一吻,“在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漂亮的事物,天天和我一起去看好不好?”

金博洋蹭了蹭羽生然后点了点头。
就像所有的童话故事那样,巨龙和王子最后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并且永永远远地在一起,再也不分开。



PS:在门外偷听了一切的宇野昌磨内心:说好的留下来陪我呢?原来都是骗人的!

于是为了不违约,羽生和金博洋便带着宇野昌磨一起去看风景,看星星看月亮,几次下来宇野昌磨便主动提出“还是你俩自己去浪吧,记得偶尔回来看看的要求”然后继续一个人窝在他的小窝里。


END

评论(11)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