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学习 ( ¨̮ )

墙头贼多,木有文化,一只沙雕,经常咕咕,但是绝不抄袭,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柚天】王子与龙3

私设龙柚子 X 王子天
真的是越来越ooc了
好的,相信我,HE
应该再有一到两章可以完结
其实就是一个玻璃渣味的小甜饼啦

————————————————————

那天金博洋回去后就把自己关进了房间,谁也不开门。

待到金博洋的门再次被打开已是一天后的事了。
金博洋就这样一天一夜没喝水,没进食,等国主等人破门而入的时候,金博洋已经晕倒在床上了。

看到自己的宝贝儿砸变成这个样子,国主国母可急坏了,于是他们比以前更宠金博洋了,真的是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

一个月后,金博洋说他想出去散散心了,国主国母看最近金博洋的状态渐渐好转,又想出去散散心也不是什么坏事,于是稍稍准备一下,便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金博洋又来到了二十年前和羽生初见的那个树林,这里真的一点儿都没有变。

走着走着,金博洋便走到了一处山崖上,站在山崖边缘往下望是一条深涧。

“柚子哥哥,我想你了,我马上………就来找你………”金博洋站在山崖上喃喃道,后面的话语因为空气的阻力被冲的支离破碎,风吹在脸上,眼泪一直在往上飘,这样摔下去会死得很难看吧?

忽然,金博洋觉得好像有什么东西接住了自己,睁开眼,第一个入眼的是雪白色的,似乎在闪着银光的鳞片,然后是一双巨大的,足以遮天蔽日的大翅膀。
金博洋彻底愣住了——他正坐在一头白色的巨龙背上!

巨龙带着他飞到了一个洞穴。这洞穴看上去似乎阴冷恐怖,但走进去一段才发现这洞穴里确实格外地温馨,有家的味道。

一切的生活用具应有尽有,用来照明的工具是各种各样的水晶宝石和夜明珠,金博洋看着这洞穴的内部陈设不由得睁大了眼。

巨龙走到床边然后缓缓蹲下,让金博洋从它背上下来坐到床上。

巨龙转过身,低下头和金博洋对视,金博洋觉得自己的心脏都要停止跳动了。

金博洋试探性地轻轻喊了一声“柚子”巨龙便凑近了金博洋,然后用头蹭着他,似是作为回应。

“柚子,柚子,柚子………”金博洋抱着羽生的脖子,不停地喊着他的名字,他想把这二十年没喊到的都喊回来,眼泪终究还是忍不住得往外流,可这次的眼泪和先前的都不一样,是委屈,是失而复得,是欣喜若狂。

之后金博洋也终于知道了真相,原来当年金杨并没有杀了羽生,只是羽生伤得很重,在山洞里修养了二十年才终于养好伤,只是当时真的被打的元气大伤,所以现在也暂时化不了人形。

不过这对金博洋来说又有什么关系呢?他柚子哥哥没有死,他最最最喜欢的柚子哥哥还活着,这对金博洋来说就是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一件够他开心好久好久的事情了。

TBC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