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学习 ( ¨̮ )

墙头贼多,木有文化,一只沙雕,经常咕咕,但是绝不抄袭,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柚天】王子与龙2

私设龙柚子 X 王子天
可以说是非常ooc了,幼儿园文笔
不喜勿喷,谢谢配合
再次申明,本文HE!HE!真的HE!

————————————————————


时间过得飞快,眨眼间又是四年过去了,看着自家儿砸还没有要结婚的意愿,并且近两年王子更是都不参加舞会了,老国主和国母不免有些开始着急起来。

就在这时,邻国的国主又发来了舞会的请柬并且指明了务必要请金博洋王子到场。

这话里的意思用脚都可以想出来,邻国有两位王子,大王子戈米沙和二王子金杨都是和金博洋一起玩到大的,而且都还未婚配,之前金杨更是和金博洋表过白,不过被拒绝了。这次的舞会预期说是舞会,不如说是相亲晚会来的准确。

金博洋在看到请柬的时候当然是拒绝的,可这次父皇母后没有再像以前一样惯着他,而是命令他必须参加舞会,否则就和他断绝关系。

父命难违,三天后金博洋只好被逼着,强颜欢笑地去参加了舞会。

金博洋刚踏进宴会厅,就被一堆王子公主围了个水泄不通。这些王子公主的目的不用说也知道,当然啦,都是被金博洋给拒绝了的。

参加舞会嘛,难免还是会被灌个一两杯酒的。而金博洋偏偏是个不怎么会喝酒的,两杯酒下肚,就有些昏昏呼呼了。

这时,戈米沙拉住他,二话不说就把他往露台上拉。

“怎么了老铁?”金博洋一脸懵比。

“天天,我问你,你喜欢的人到底是谁?”

金博洋看着戈米沙难得的认真的表情,愣了几秒,然后低头小声道:“这个不用你管…………”

“是不是羽生结弦?”戈米沙忽然抓住金博洋的肩。

“羽生结弦?”金博洋黑人问号脸。

“或者说是哈牛柚子?”戈米沙看着金博洋的眼睛,然后发现自家老铁在听到“柚子”两个字的时候眼睛明显睁大了一下。

“是不是?!”戈米沙有点急了。

“我,我也不知道,他和我说他叫柚子,当年我在树林迷路被狼追是他救了我,还用很神奇的魔法给我疗伤………”金博洋呆呆地望着戈米沙,“老铁你认识柚子哥哥?你知道他在哪?”

“天啊,何止是认识!”戈米沙咆哮道,“之前金杨杀死的那条龙就是他!我前两天听你说柚子柚子就觉得有哪里不对,果然…………天天?天天!你有在听吗?”

金博洋早就彻底呆住了,难怪,难怪怎么也找不到柚子哥哥,原来是这样,原来是这样啊…………

也许是喝了酒的缘故,金博洋根本不顾形象地就直接奔到宴会厅里,奔到金杨面前,然后看见那个和自己从小玩到大的江哥露出那个温和的笑,用温和的声音喊他“天天。”

金博洋慢慢地,一步一步地走向金杨,他的声音都在颤抖,“江哥………是你杀了柚子?”

“柚子?”金杨歪了歪头,“你是说………羽生结弦?那条恶龙?是我杀的,怎么了…………”

金杨话音未落,金博洋便冲了上去,毫不顾形象地一把抓住金杨的衣领,眼泪不受控制地往下流。

“是你,真的是你!是你杀了柚子!我等了他二十年,找了他二十年,结果,结果…………为什么是你杀了他?你让我怎么办?我还能怎么办啊?你,你还我柚子!你把柚子哥哥还给我!还给我……………柚子哥哥……………”

金博洋几乎用尽了所有的力气在大喊,声嘶力竭,喊着喊着金博洋就慢慢地蹲了下去,眼泪止不住地涌出眼眶,二十年,他心心念念了二十年的人就在一瞬之间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从此再也无法再见。

原来那是他们见的第一面也是最后一面。

原来他们还没来得及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TBC

评论(8)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