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学习 ( ¨̮ )

墙头贼多,木有文化,一只沙雕,经常咕咕,但是绝不抄袭,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柚天】王子与龙1

圈地自萌
龙柚子 X 王子天
ooc,幼儿园文笔,慎入
不喜勿喷,谢谢配合
十分欢乐的HE,嘿嘿嘿

————————————————————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大名叫金博洋小名名叫金天天的王子。

而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条名叫羽生结弦的巨龙,江湖人称“哈牛柚子”。巨龙十分低调,虽然他也和其他龙一样喜欢的东西,可他从来不会去抢去偷,而是自己去挖自己赚钱去买而且他和其他龙最大的区别就是他从来不会去抢公主。

王子长得十分玉雪可爱,深受广大人民的欢迎与喜爱,更是又无数迷妹,甚至还有别的国家的公主主动找来,说要嫁给金博洋,可都被金博洋拒绝了。
金博洋每次都是这样说:“抱歉,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从小就喜欢了。”

这话听起来就十分敷衍,可金博洋确实是有一个从小就喜欢的“人”。

在金博洋五岁那年,他随父皇母后一同出去踏青,在一片树林里,金天天迷了路。天渐渐地黑了,金天天一个人在树林里徘徊,他不停地喊着父皇母后,可是却没有人回答。

当夜幕真正降临,金天天的眼眶红了,可是他却没有哭出来。

嗯,我可是王子,我要坚强,我不能哭!金天天这样安慰自己,然后在听到那狼嚎的时候瞬间破功。
金天天迈着小短腿努力地跑着,可他怎么肯能跑得过狼?金天天脚下一滑,便摔了个口啃泥,膝盖上磕破了好大一块皮。

眼看着那恶狼张着血盆大口向自己扑来,金天天吓得闭上了眼睛。

完了,怎么办啊!父皇母后我舍不得你们啊!
可是想象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金天天反而还听到一阵狼的惨叫。

金天天小心翼翼地睁开一只眼,看到一个穿着白衣服的身形高挑的小哥哥正背对着他,在黑暗中似乎发着光。在他身前还有一只狼的尸体。

金天天睁大了眼睛,呆呆地看着那个雪白的身影,在那一刻,金天天觉得自己肯能看到了天使。

小哥哥缓缓转了过来,向金天天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金天天听到一个好听的声音在头顶上方传来“你叫什么名字?”

“天天。”小孩儿的声音软软糯糯的,雪白的脸蛋上还挂着两道浅浅的泪痕,大眼睛红红的,怪可怜的,看得羽生结弦的心都要被融化了。

羽生结弦在小孩儿面前蹲下,看着小孩儿那血肉模糊的膝盖眉头轻轻皱了一下,随后伸出一只手轻轻地附在小孩儿膝盖上,一道白光盖在膝盖上,金天天觉得膝盖暖暖的,之前的疼痛都消失了。

羽生结弦一把背起小孩,温柔地问:“你一个人怎么会在树林里呢?”

羽生结弦的背上很舒服,金天天把脸埋在羽生结弦的背上,闷闷地说:“我迷路了…………”

“啊,这样啊,”羽生结弦轻轻把小孩儿往上拖了拖,“刚刚我看到有好多人在树林里,好像很着急的样子,应该是你的亲人吧?”

金天天点点头,然后像是想起什么似的,问:“小哥哥你叫什么名字?”

“我吗?我叫柚子。”羽生结弦答道。

“小哥哥你真好看,等我长大了我一定要来娶你!”金天天笑着说。

“好啊,那我等你。”羽生结弦也笑了,笑得眼睛也看不见了。

也不知是因为金天天太累了还是羽生背上太舒服了,没一会金天天就陷入了梦乡。

当金天天醒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在自家母后的怀里了。

金天天把遇到狼和“柚子”小哥哥救他的事情告诉了父皇母后,国主听了便发动全国人民去找那个小哥哥,要重重赏他,可是却怎么也找不到。

一周后,国主收到了邻国的舞会请柬,说是他们的金杨王子杀了一条“作恶多端”的巨龙。

金博洋和金杨是十分好的朋友,听到这个消息本应很开心,可是金博洋却十分郁闷,因为他一直都找不到柚子小哥哥。

但金博洋不知道的是那条“作恶多端”的巨龙就是他心心念念的柚子小哥哥。


评论(9)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