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学习 ( ¨̮ )

墙头贼多,木有文化,一只沙雕,经常咕咕,但是绝不抄袭,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我见过你

可爱!!!

L M:

刚刚开坑,多多指教
第一章
对于16岁的宋渺渺来说,中考考砸简直比天塌了还可怕。一个暑假就快结束了,她还没明白了,好端端的怎么就拉肚子了呢?她真是怎么想都想不明白。
算了,不想了。身子往前一倒,把脸闷到刚刚铺好的被子上。
算啦算啦,一中也挺好的。她自我安慰道。
“渺渺,端饭!”孙女士扯着嗓子,喊道。
“诶,来了。”渺渺下意识的应道,她知道如果自己再不出房间门,孙女士一定会大呼小叫到整幢楼都听的见。直起身,拍拍弄皱了的被子,踢踏着拖鞋,开门。
打开门,孙女士正放下盘子。听见开门声,抬头正对上渺渺的眼睛。渺渺偏头,看向桌子,眼前一亮——都是自己喜欢的菜,大脑还没思考,话就脱口而出“妈,干啥…”渺渺话还没讲完就被孙女士打断。
“什么干啥干啥的。都是你喜欢的“渺渺心中正一阵感动,就听见自家妈妈在小声嘟哝”要不是昨天妞妞家搬回来,今天给他们接风洗尘,妞妞爱吃的和你差不多,要不谁要便宜你这个小兔崽子“
妞妞!渺渺下意识的虎躯一震,大脑瞬间从记忆深处,挖出了一个喜欢扎小辫,穿着裙子,和她抢棉花糖的小男孩…男孩….孩…..简直是她童年阴影的最大造成者。
不要问渺渺是怎么知道的。如果说小时候遇到的妞妞是第一大悲剧,那这件事绝对就是第二大了,简直把她的脸全都给丢光了!(/≧▽≦)/吐血
4岁的渺渺和妞妞玩泥巴的时候,妞妞悄悄地对她说,你知道吗,我有一把小手枪哦。渺渺立刻给面子的好奇说,给我看看吧。一双大眼睛眨巴眨巴
。妞妞一狠心,说,好。那你要保密哦,妈妈说,不可以随便给别人看的。
渺渺连答,好好好,不会的。
妞妞扭捏了一会,耳尖泛着红,那你把头凑过来吧。
渺渺扭头看了一眼,淡淡的吐槽了一句,好丑啊!妞妞瘪瘪嘴,哼。转头玩泥巴去了。
当渺渺把这件事过过大脑后,突然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事实,自己似乎没有这个东西?转头看看妞妞,没错啊,和自己一样的小裙子,花皮鞋,头顶还有两个草莓的小发卡。算了算了,不想了,反正好丑,我才不要呢。
后来妞妞搬走了,渺渺也上了小学,有了生理课。
第一节课老师让同学们随意提问,渺渺无意想起来这个奇怪的事情,举手就问。结果就是被同学拿这事笑了六年。
她只想说,妞妞,你个小骗子,你给我等着!
“渺渺,倒饮料,愣着干啥,你陈阿姨他们就要来了,快点啊!“得,老佛爷发话,有何不从?
渺渺忙起身,因为方才回忆的出神,不小心踢倒了脚边妈妈刚拿来的饮料。
不巧,这一幕又被孙女士看见,忙急跨步过来,细细打量了一番,又弯腰,把瓶子拎到桌上这才开始真.来自母亲的关怀,你说说你,这么大了,还这么大大咧咧,女孩子,要细心,知道吗?......
渺渺同学自动开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模式。
………你啊,都这么大了,妈妈也不好意思说你,那你要改啊?
门铃“叮当“解救般的响了,宋渺渺同学此刻觉得这简直是美妙的声音!!
来了,来了。渺渺喊道。她一边趿拉着拖鞋向门口走,一面用可怜巴巴的语气回头对孙女士说,拜托拜托。
唉,孙女士叹了口气,上辈子欠你的。转身进了厨房。
小剧场
宋爸爸:快让我出场
男主:我不叫妞妞,妞妞不是我。(是我,我也不会承认的,微笑)
孙女士:哼
渺渺:看我下一章不打死那个小兔崽子
陈叔叔,陈阿姨:媳妇来,我帮你摁住他(满脸慈爱的微笑)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