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学习 ( ¨̮ )

墙头贼多,木有文化,一只沙雕,经常咕咕,但是绝不抄袭,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花怜】幼儿园的谢爸爸不爱我们啦!11

ABO 总裁花A X 幼儿园老师怜O
ooc预警!ooc预警!
我已经不知道我在写啥了……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嘛?我是神经病……
啰里八啰嗦了半天,写的乱七八糟……我想我就是一条咸鱼……
另外在这里,风信和慕情在怜怜最难熬的时候没有走,一直陪着他。。。所以说ooc还私设一大堆。。。
不喜勿喷,谢谢配合。如有相似,纯属巧合。

——————————————————————

谢怜刚一开门,风信和慕情就一人拉一只手,硬把谢怜拉了出来。

谢怜:“???”

谢怜:“不是,你们俩等等!等等!”
慕情一手拉着谢怜使劲往往外拖:“殿下,别废话了,快和我们走!国师拖不了多久的!”

“国师?”谢怜一脸茫然,“关师父什么事?师父也来了吗?”说完又四下望望,然而并没有找到梅念卿“猥琐”的身影。

“哎呀,殿下你别管那么多了,快和我们走吧,路上我们慢慢说!”风信也死命拉着谢怜,但是谢怜话还没问完呢,怎么可能就这样稀里糊涂地就和他俩走了?

谢怜立马站住不走了,一下挣开那一左一右拉住他的两只手道:“我说你们两个给我等等!”谢怜这句话说得音量稍稍大了点,风信慕情二人见他好像真生气了也站住不走了。

“我手机还在房间里,你们两在这等一下,等我拿了手机出来再给我好好解释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

正当谢怜准备转身离开然后溜之大吉的时候,又一只手抓住了他,回头一看,只见风信一脸惊恐和不可置信。

“殿下,不知是不是我的错觉,你身上的味道好像不怎么对啊……”

听风信这么一提醒,慕情也马上反应过来,一下闪到谢怜身后就要掀衣领,谢怜立马条件反射死死捂住后劲,然而那两人已经扑了过来,风情二人再怎么说也是练家子出生,又是一个Alpha一个Beta,在这两人面前谢怜倒是显得弱小可怜又无助了。

就在这时,一个微带怒意的声音穿了过来:“你们在干什么?”

花城!

“你们难道不知道,你们现在可是在别人家里呢。”花城抱着手臂靠在篱笆门上,看着花城脸上的那个假笑,谢怜好像从中读出了愠怒和些许不安?

可不给谢怜时间思考,风信忽然一把抗起谢怜,慕情则挡在二人面前,指着花城道:“你这个变态禽兽!我们是绝对不会让你得逞的!”

谢怜“???你们先放我下来???”

风信咬牙道:“我操了,我真是操了!殿下你还没明白吗?这人对你心怀不轨,他是疯子!”

花城则看着谢怜,一边眉挑得老高。
忽“”然两人点了一下头,就一起往篱笆外冲出去。

当然,失败了。

是的没错,花城从两个跆拳道黑带的手里捷下了谢怜。

然而谢怜不知道的是,花城其实就是那个传说中打败了几乎全市的跆拳道高手的市级冠军。至于为什么不继续不下去,呵呵,人家是大老板,忙。

谢怜一脸懵逼地靠在花城怀里,身后风情二人的怒吼声还在不断传来,然而都被花城关在了门外。

花城把谢怜放到床上,刚刚在抢夺谢怜的时候虽说已经十分小心了,但谢怜多多少少还是会被误伤到,虽然只是手腕上有一点点青掉,谢怜自己甚至都没有发现。可花城看在眼里却是心疼的要死。

花城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瓶红花油在谢怜手上细细涂抹,他的动作很轻,像是怕伤到他的殿下。看着花城好看的眉眼,谢怜心想,不行了,不能………再拖下去了。

“三郎,金枝玉叶的贵人到底是谁?”谢怜看着花城,声音平静,无波无澜。
花城的手顿了一下,声音是前所未有的沙哑“哥哥既已得知,又何必再问。”

“果然没冤枉你,不过还有一个问题要问你。我们之前可是见过?”

花城的心砰砰直跳,不知为何,心口疼的厉害,他在怕,怕他又一次要离开他的殿下,然后再也见不到了。

“十………十年前,道馆里,那个小孩。”他的声音都在颤抖,花城,你真是没用。他这样想着。

“十年前………”谢怜重复着,脑内急速运转,随后,一张大大的笑脸便浮现在你谢怜的脑海之中。

十年前,谢怜还未分化成omega,“仙乐”也还没有倒闭,他还是“太子殿下”那是他最风光无限的时期。
那时的他酷爱跆拳道,并且迷妹无数。

有一天,他无意间发现道馆里有几个大点孩子常常欺负殴打一个个子较小的孩子,那时的他最爱乐于助人,自然出手相救,自那之后,“太子殿下”便有了一个名叫“红红儿”的小迷弟。

后来,谢怜成了omega,总裁夫人也就是谢怜的母亲担心儿子便不让他学跆拳道了,再过了半年,“仙乐”倒闭,欠下巨款,谢家夫妇便带着儿子和两个贴身“保镖”背景离乡。

再然后,谢家夫妇在还清债务后一走了之,留下谢怜一人和两个保镖,因为忘不掉红红儿的笑脸,也因为想要尽快走出阴霾,谢怜便去了MX幼儿园做老师。

谢怜不知道,其实这几年花城也在找他,他到处打听,努力考了这里的学校,然后努力赚钱,努力去接近谢怜,他后来学了美术成了艺术生,画的最多的不是三大石膏像,而是谢怜。去年有一个匿名给学校免费提供图书玩具的大佬其实也是他。谢怜的第一部网络小说能红起来,还是因为他。“血雨探花”在没有被人注意到之前,发的所有图片也只有一个人,花城。

这些都是谢怜不知道的,可作为贴身保镖和好友的风情二人确实多多少少了解一点,比如“血雨探花”是个暗恋他们殿下的“变态”。也正因如此,在他们和花城打了电话,又从梅念卿梅主任那里得知了大佬是花城后,两个人就直接奔过来了。

“红红……儿?”试着叫了那个许久未叫的名字,谢怜的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感觉,像是………失而复得?

花城闭上了眼睛,又猛地睁开了眼睛。

他抱紧了怀里的人,“殿下,你这可真是,要了我的命了……”


TBC
大概再过个两三章完结吧……
我是神经病,耶。

评论(1)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