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学习 ( ¨̮ )

墙头贼多,木有文化,一只沙雕,经常咕咕,但是绝不抄袭,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花怜】幼儿园的谢爸爸不爱我们啦!9

ABO 总裁花A X 幼儿园老师怜O
严重ooc!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真小学生文笔。。。

—————————————————————

早晨的阳光透过窗帘轻轻柔柔地洒进房间,谢怜把手放在额上,昨晚他好像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里他和三郎做了一些“奇怪”的事情。谢怜无奈的摇摇头,只是一个梦啊……

谢怜想到今天还要去幼儿园,胡乱揉了一把头发便翻身坐起,然而当他换衣服的时候,我们的“老处男”谢老师却彻底懵圈了。

这套衣服根本不是他昨天睡觉时穿的那套!而后谢怜又后知后觉地发现,房间里,衣服上到处都是信息素的味道,有他自己的,但是还有一股没法掩盖的,既陌生又熟悉Alpha的信息素的味道,是昨天梦里的味道,是三郎的信息素的味道!

谢怜彻底呆住了,原来真的不是梦。

可是,昨天好像是我自己贴上去的………谢怜咬着手指回想着昨晚的事情,越想,心里就越不淡定。这是不是可以算是我在勾引三郎?谢怜开始慌了。

这时,门外传来三声轻轻的扣门声,花城端着一碗粥走进来,身上围裙竟是还没有脱掉。
见谢怜醒了,花城脸上笑意更柔和了些,“哥哥,醒了?”

“三………三郎………”谢怜看着花城,一颗心“砰砰”狂跳。天啊!昨晚到底发生了啥?!我为什么没带抑制剂?!

见了谢怜这幅样子,花城脸上的笑容也渐渐地凝固在了脸上,“哥哥,我………我昨晚………”

谢怜的脸红得不像话,听花城开口一下子把被子蒙过头顶,整个人缩成一个球闷闷道:“我,我,我有点饿,我,我要吃饭………”

花城先愣了一下,随即端着粥慢慢靠近道:“我煮了粥,哥哥先吃点吧。”

“不,不要!”谢怜感觉花城离自己越来越近了,便又往一旁挪了挪,“我,我要回家了……我要去幼儿园了……小朋友们还在等我,我要去幼儿园了!”

花城怕他从床上滚下去,连忙跑过去想把他拉回来,可谢怜依然在往边上挪,就在花城走到床沿的那一刹那,谢怜也连人带被子摔了下来。

虽说摔得不痛,对于谢怜来说摔得不痛,可这一摔摔得动静不小,花城赶忙上前去看他有没有摔伤,然而谢怜就是不敢看他,继续一边躲一边喊“你不要过来了!”

忽然,不知道从哪里传来了手机铃声,谢怜循声望去,是他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

被这铃声一吵,谢怜反而冷静了一点,拿了手机刚一接通电话,对面便传来了风信的声音“我/操/了,我真是/操/了!花城我警告你,你如果敢对殿下做什么龌龊的事情我们不会放过你!”

被风信这么一吼,谢怜彻底清醒“风信?你在说什么?你也认识花城?”

风信:“………”

风信:“殿下?真的是你吗?你现在怎么样?花城没对你做什么吧?”

“没……没啊……”谢怜心虚,是我没对他做什么吧……

那边风信听到谢怜没事松了口气,还想再说些什么,然而谢怜的手机却偏偏在这时候没电了。

花城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过来,忽然弯腰抱起了谢怜,谢怜还没来得及惊呼出声,就被轻轻地放在了床上。

花城一边捡起地上的被子拍了拍上面并不存在的灰尘,一边轻声道:“抱歉哥哥,昨晚是我冒犯了,还望哥哥原谅。”

“无,无事的三郎。”谢怜看着花城帮他盖好被子还细心地掖好被角,心里也不知道是什么滋味。

“哥哥不必担心,只是临时标记,过几天就没了。”花城又把粥递给谢怜“只是哥哥这两天还是在家好好休息吧,幼儿园里我已经帮哥哥请了假了。”

听了这句,谢怜拿勺子的手微微抖了抖,对啊,风信怎么会认识三郎,还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

想着,谢怜便也问出了口:“三郎认识风信?”
花城眼中似有不屑,淡声道:“嗯,有一点私人恩怨罢了。”

见花城似乎不怎么想提这个话题,谢怜也就不再多问,立马转移了话题“三郎,这粥好好喝,里面是什么肉?”

花城挑了挑眉,笑道:“兔肉。”

谢怜:“……”

谢怜:“三郎啊……”

“好吧哥哥我逗你的,是猪肉。”


TBC


评论(8)

热度(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