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学习 ( ¨̮ )

墙头贼多,木有文化,一只沙雕,经常咕咕,但是绝不抄袭,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花怜】幼儿园的谢老师不爱我们啦!5

ABO 总裁花A X幼儿园老师怜O
严重ooc!严重ooc!严重ooc!
刚刚考完试脑子一片混乱,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小学生文笔。。。
谢谢大家的喜欢啦!

—————————————————————

看着慢慢靠近自己的花城,谢怜下意识地就屏住了呼吸。

“哥哥,这么久不见,可想三郎了?”

想啊,想了啊………

谢怜“………”

花城的眼神看得谢怜心里发慌,赶忙低下了头,不敢与花城对视。

恰巧这时引玉那边终于接了电话。

“喂?太子殿下?”

一听到引玉的声音,谢怜就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忙道:“引玉殿下啊,你终于接电话了。哎,你今天是有什么事吗?怎么到现在还不来?一真都在这等了你好久了。”

引玉:“………”

引玉:“啊,太子殿下抱歉啊,忘了和你说,今天我有点事要处理,然后我们老板来接………”
接下来引玉说了什么谢怜一点儿也没听进去。
引玉前两年应聘成了鬼市总裁秘书,那引玉的老板不就是………

这时候花城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谢怜的面前,一把夺过了谢怜的手机挂了电话,挑着一边的眉笑道:“哥哥,你还没回答我呢。这么久不见可有想我?”

“呃……”谢怜撇开眼睛不去看花城,忽然想起什么似的一把拉过权一真道:“三郎可是忘了正事?一真可是已经在这儿等了好久了。三郎还是快带他去引玉那边吧,要不然他该担心了,哈哈哈哈哈………”

花城一边眉挑的更高了,不过他还是从裤兜里掏出一根棒棒糖递给权一真“既然哥哥都发话了……来吧,带你去找你师兄。”

谁知权一真不仅不去接那根棒棒糖,反而还做出了跆拳道的攻击的姿态,盯着花城道:“我才不要和你走呢!师兄说了,现在,现在有好多人贩子说是来接你回家的还给糖吃,可是吃了他的糖就会呼呼过去然后就被卖到山里再也见不到师兄了!”

权一真又双手叉腰道:“可是,可是我不怕你!我,我会跆拳道!我可厉害了!看我的!变身!今天我就要代表月亮消灭你!”说着,权一真便迈着他的小短腿,挥舞着他的小拳头朝花城扑去,花城自然很轻松就躲过了,但是权一真也不气馁,继续追过去。

谢怜在一边看着这玩的洒脱的一大一小,一时竟有些哭笑不得,明明都是个孩子啊!

“好了好了,你们别闹了。”谢怜无奈地揉了揉眉心,走到那一大一小中间,蹲下来又揉了一把权一真蓬松的卷毛揉声道:“一真哇,谢老师证明那个哥哥真不是坏人,他是来接你去找你师兄的,你和他走好不好哇?”

这时花城也走了过来“你要是还不放心,不如让你谢老师也跟着一起来,反正我也不是什么好人。”

“不行!”权一真一听到要让谢怜一起来便又举起他的小拳头“师兄还说了,你们这种人贩子还要绑架好看的omeage然后对他们做什么不好的事情!”
谢怜无奈扶额。不好的事情………呵呵,不好的事情………

花城这时也哈哈笑了起来,道:“算了,直接让你师兄和你说吧。”

他不知何时已经给引玉打了电话,他把手机递给权一真,对面还没来得及讲话权一真就已经先叫了一声“师兄!”

也不知道引玉和权一真都说了些什么,权一真竟是自己去拉了拉花城的袖子让他带他去找师兄。果然啊,这世上估计也就引玉能治得住这个小祖宗了。

看权一真终于肯和花城走了,谢怜也总算是松了口气,正打算去学校后面停车场骑了他的小破自行车回家,却又被花城给拉住了。

“哥哥不一起吗?你这个学生到时候半路不会又反悔说我是什么人贩子要跳车什么的我可管不了。”
谢怜看了看一脸无辜的权一真,又看了看一脸假笑的花城。

“………”

五分钟后,花城的车上,花怜二人相对无言,只有权一真在后座唱着迪迦奥特曼的主题曲唱得起劲,场面十分诡异。谢怜是真后悔刚才干什么要答应花城。

终于,在度过了这无比尴尬的十分钟后,车子停在了一栋高楼下面,引玉正站在路边,一手拿着公文包,一手拿着一个印满奥特曼的氢气球。

权一真一看到引玉和气球眼睛都亮了,引玉刚打开车门,权一真就一把扑向引玉,直扑的他往后连退了三步才稳住了身形。

“师兄!”权一真眼睛里好像有小星星在闪烁一般,看看引玉,再看看气球。
引玉叹了一口气然后把气球轻轻绑在权一真肥嘟嘟的手腕上和花怜二人打了招呼便牵着权一真离开了。
没了权一真在后座唱歌,车里的氛围似乎变得更加尴尬了。

最后还是谢怜打破了沉静道:“三郎你………穿秋裤了吗?”

花城似是没想到谢怜会问这个,愣了一下,随即摇了摇头“没。”

“啊,三郎啊,我和你说啊,现在天凉了一定要穿秋裤,小心要感冒!”

“嗯,都听哥哥的,我明天就穿。”花城轻笑了一下,仍目不斜视地开着车,谢怜看着花城好看的侧脸,鬼使神差地就叫了一声三郎。

刚好一个红灯,花城转过头来看着谢怜,依旧是那灼热的目光,“怎么了,哥哥?”

“三………三郎啊”“金枝玉叶的贵人”这几个字又出现在谢怜脑海中,谢怜犹豫了一下,还是道:“三郎,听说………你有喜欢的人了?”


TBC

评论(6)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