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学习 ( ¨̮ )

墙头贼多,木有文化,一只沙雕,经常咕咕,但是绝不抄袭,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花怜】幼儿园的谢爸爸不爱我们啦!4

ABO 总裁花A X幼儿园老师怜O
ooc预警!!!
上课之前赶紧码完一篇,明后天要考试更不了啦!


————————————————————————


这一整个下午,谢怜整个人都不在状态,满脑子都是“金枝玉叶的贵人”,到底是怎么一个“金枝玉叶的贵人”才能得到三郎的喜爱?谢怜想这个问题想了一下午,最后得出了一个结论:发正不是他这样的。

由于今天下午“谢爸爸”一直在思考这个“金枝玉叶的贵人”这个复杂而有高深的问题,所以连他自己都没发现今天班上几个小姑娘的小辫子都扎歪了,也没发现,今天下午灵文和风师大人看他的眼神都怪怪的。

下午,终于熬到了放学的时间,一群小朋友都迈着小短腿奔向自己的家长,看着这无比生动可爱的一幕,谢怜却依然皱着眉头,揉着被他揉了一下午而发红的眉心。

“谢老师啊”,谢怜听到有人在喊自己便循声望去。
原来是班上一个小朋友的奶奶。奶奶一直都挺热情的,学校里许多老师都认识她。

“谢老师啊,冒昧地问一句,您……是不是失恋了啊?”

“咳咳咳,不,不是,我不是,我没有!”奶奶这一句炸的谢怜也不去想那什么“金枝玉叶的贵人”了,连忙摆手。

奶奶摸了摸新烫的流行大波浪,哈哈笑道:“哈哈哈哈,是吗,可是您看上去一副苦大深仇的样子……所以我才以为……啊哈哈哈哈,没失恋最好啊,哈哈哈哈……”

谢怜也礼貌性地向奶奶笑笑。
谁知奶奶话锋一转,又问:“那,谢老师啊,您有对象了吗?”

“咳咳咳,没……没有”谢怜又给这一句给呛了一下,心道这奶奶是要干嘛?

“啊,没对象啊?那真是太好了……啊啊,不对不对,我不是那个意思啊,就是,谢老师啊,是这样,我的大外甥就是我家果果的表哥是个很优秀的Alpha,可这孩子啊,不知道怎么回事,这都28了,都不找个对象,所以谢老师您看看这周六有空不?要不然……”

好吧,原来是来说媒的。

谢怜本是想回绝的,可偏偏在这时,“金枝玉叶的贵人”这几个大字又悠悠的从脑海里飘过。

“咳,那个奶奶,到时候在说吧,不过应该是有空的,周六早上我再打电话给您。”

奶奶一听,笑得更开心了,点头道“好的哇,好的哇”说着又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了纸和笔,刷刷刷留了个电话就把纸片递给谢怜“谢老师您收好啊,那我们到时候再联系,到时候再联系!那,谢老师再见啊!谢老师辛苦了啊!”

“嗯,再见。”谢怜也向奶奶笑笑,奶奶一边走还一边喃喃道:“哎哟,真的是多好的小伙子……”
随着太阳公公渐渐西斜,操场上的小朋友也越来越少,到最后就只剩下谢怜和权一真小朋友了。
谢怜掏出手机看了看手机,4:30了,便走到了权一真的面前。

只见权一真此时正撅着小嘴,一脸不高兴的样子。
谢怜摸了摸他的一头卷毛微笑道:“一真,今天还是你师兄来接你?”

“嗯”

“那老师打电话给你师兄啊,你先不要着急,他应该是太忙了,抽不开身。”

权一真嘴巴撅得更高了,“师兄,师兄他不会忘记来接我的!”似是有点在懊气的样子。

谢怜又揉了一把他的卷毛,便打通了引玉的电话。
还好谢怜以前大学和引玉一个宿舍知道他电话,要不然权一真也不一定知道引玉的电话。

说起权一真和引玉那也是一段孽缘啊。

原来引玉和权一真都是孤儿,被一个跆拳道教练给收养了,后来老教练去世了,照顾权一真这个小祖宗的烂摊子就落到引玉的身上。

谢怜电话才刚刚打通,一辆红色的跑车便“刷”的停在了这一大一小面前。

从车上下来一个高高帅帅的青年,穿了一件红色的套头卫衣,下面穿了一条紧身牛仔裤,显得更加身高腿长。

花城。


TBC

评论(10)

热度(209)